2021年01月12日 第07版:要闻
  • 这份“民生清单”要收好!

    □新华社记者

    近期,中央部委密集召开工作会,总结上一年度工作,规划部署2021年“十四五”开局之年的新举措,其中的不少“民生清单”值得关注。

    【农产品保供】奋力夺取全国粮食丰收,稳定

  • 物价稳!2020年CPI同比上涨2.5%

    新华社北京1月11日电(记者陈炜伟)国家统计局11日发布数据,2020年全年,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比上年上涨2.5%。“居民消费价格涨幅3.5%左右”的物价调控目标较好实现。

    2020年,CP

  • 冷链食品 毒蘑菇 米酵菌酸上榜

    新华网北京1月11日电(胡可璐)2020年,中国食品产业在疫情中经历了一场大考,承担起确保市场稳定的中坚力量。与此同时,免疫力、冷链食品、“酸汤子”中毒等一系列食安健康热点问题也受到人们广泛关注。

    1月

  • 双鸭山双矿医院获评国家高级卒中中心

    在近期召开“2020年中国脑卒中大会”上,双鸭山双矿医院被国家卫健委脑防委授予“国家高级卒中中心”。这代表国家卫健委脑卒中防治工程委员会认定双鸭山双矿医院脑卒中救治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

    为保障双鸭山市百

  • 债权转让公告

    2020年12月23日,威海市万必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张海阔签订《债权转让协议》,将其对大庆开发区永利石化产品经销有限公司、于涛拥有的全部主、从债权(包括但不限于借款本金、利息、担保物权及实现债权的费用),依法转让给张海阔

  • 农业互助联合体互助共赢

    今年,北大荒股份友谊分公司积极鼓励和发展农业互助联合体这种新型经营主体,进行适度规模经营。围绕“双控一服务”,发挥集团化优势,控制生产成本,增加种植效益,为农业结构性改革提供支撑和动力。

    友谊分公司现有

  • 测土配方施肥提地力促高产

    近日,北大荒股份八五二分公司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的土壤化验室内科技人员忙个不停,分公司各管理区共计百万亩土地1500余份土壤样本,需要进行化验测量土壤养分含量,为下一批土地配方肥提供科学依据。

    近年来,市场

  • 双向订单构建产销新局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北大荒集团“三大一航母”发展战略目标,嫩江农场有限公司通过对外超前抢订单、对内落实种植订单的“双向订单”模式,构建起粮食产、销新格局,实现了粮食贸易市场化运营。

    为持续增强市场经营能力,

  • 公告

    刘全,身份证号:2301831976070

    1****,请您在2021年1月15日17:00前,到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牡丹江机务段办理相关手续。逾期未办理相关手续将与您暂时停止劳动合同的履行,特

  • 债权转让公告

    2020年12月23日,威海市万必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张志平签订《债权转让协议》,将其对大庆市百盛汇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大庆市亚东经贸有限公司拥有的全部权益(包括但不限于借款本金、利息、从权利及实现债权的费用),依法转让给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