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07日 第01版:要闻
  • 习近平向第34届 非洲联盟峰会致贺电

    新华社北京2月6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6日致电第34届非洲联盟峰会,向非洲国家和人民表示热烈祝贺,习近平祝愿非洲国家和人民在联合自强、发展进步的道路上不断取得更大成就。

    习近平强调,2020年是中非关系令

  • 向全体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 军队文职人员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新春祝福

    新华社贵阳2月6日电(记者李宣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4日视察空军航空兵某师,看望慰问部队官兵,代表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向全体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军队文职

  • 黔山秀水喜迎春

    □新华社记者 张晓松 朱基钗 人民日报记者 杜尚泽

    “远方的贵宾到苗寨,

    苗家儿女喜盈盈、喜盈盈……”

    乌江上游,六冲河畔,少数民族群众身着绚丽的民族服装,打鼓吹

  • 四大版块200余项内容 哈尔滨“云过年”很精彩

    本报讯(记者马智博)为丰富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哈尔滨市推出“福盈冰城·云享中国年”文化旅游线上系列活动。活动从现在持续到元宵节,包括四大版块200余项重点文化活动。

    第一版块 “云”中剧院——欢乐中国

  • 云享芭蕾

    春节期间,哈尔滨芭蕾舞团将在线上推出芭蕾舞系列演出,10日播放全息芭蕾《冬日梦幻》,20日播放现代芭蕾《爱的乐章》。

    谢学技 本报记者 郭俊峰摄

  • 省新冠肺炎救治中心21人出院

    本报6日讯(徐旭 吴迪 记者霍营)6日,经专家组评估,省新冠肺炎救治中心21人出院,最后4名新冠肺炎重症患者转为普通型。至此,全省新冠肺炎重症患者清零。

    据了解,省新冠肺炎救治中心自1月20日启动以来,

  • 99.99%灭杀新冠病毒

    本报讯(于福涛 记者薛婧 李爱民)记者从哈电集团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哈电锅炉)获悉,日前由该公司与哈尔滨工业大学马军院士团队合作研制的“哈电卫世”空气臭氧消毒机成功问世。据悉,该消毒机每小时可产生臭氧25克,为国

  • 走近抗疫“保电人”

    □岳宏巍 本报记者 张桂英

    这个冬天格外冷。据气象部门资料,入冬以来,全省气温变化大,阶段性低温明显,先后多次降温都突破近年来最低值。极寒天气叠加新冠疫情蔓延,在这个特别的冬季,居家办公的人多了,宅家“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