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19日 第01版:要闻
  • 今年亚洲经济增速有望达到6.5%以上

    据新华社海南博鳌4月18日电(记者周慧敏 陈子薇)在18日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首场新闻发布会上,《亚洲经济前景及一体化进程》和《可持续发展的亚洲与世界》2021年度报告正式发布。报告认为,今年亚洲经济将出现恢复性增长,经

  • 双鸭山 百大项目齐发力助煤城转型

    □杨军 本报记者 任志勇 王宗华

    日前,随着双鸭山市省市百大项目春季集中开工暨双鸭山玄武岩纤维及其制品生产基地项目开工奠基仪式拉开帷幕,该市所辖四县四区也同步举行了省市百大项目春季集中开工仪式。这批总投资额200亿元的8

  • 学习百年党史 感悟思想伟力

    □人民日报记者 吴齐强 张艺开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黑龙江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上率下扎实推进,创新教育载体形式,以深学促实干,

  •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五督导组下沉大庆督导

    本报18日讯(贾超时 张浩然 记者薛立伟)16日至18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五督导组组长冷溶、驻黑龙江小组组长林振文到大庆市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

  • 绥大高速跨铁路立交桥开工

    本报讯(杨景霜 记者狄婕)日前,伴随着反循环钻机的隆隆轰鸣声,我国高寒地区高速公路首座同时跨越区间高铁及普铁的宽幅大吨位转体桥,省百大项目绥化至大庆高速公路跨哈齐高铁及滨洲电气化铁路立交桥涉铁部分首桩开钻,标志着该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 看北大荒如何建设现代化农业大基地

    □本报记者 刘畅 李涛

    咕嘟嘟,这是浸种催芽的流水声。

    隆隆隆,这是配方肥车间的生产声。

    沙沙沙,这是水稻育秧棚内摆盘的覆土声。

    这此起彼伏的声响,合奏出北大荒备春耕现场的交响乐章。<

  • 岳奎忠 “牛”专家科技帮扶 牛产业效益翻番

    □本报记者 蒋平

    “岳老师,牧场的几头牛这两天不怎么卧床,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您有空过来看看吧。”林甸县的百姓手机里有这样一位“牛”县长,谁家的牛生病了,一问他就能知道咋回事。

    这位“牛”县长叫岳奎忠,是东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