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06日 第03版:要闻
  • 准备好了! 明日开考!

    □文/摄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莉

    2021年高考即将拉开帷幕,哈尔滨市今年高考报名5.06万人,前期被高职单招考试录取考生0.9万人,实际参加高考人数4.16万人。全市共设18个分考区、59个正式考点、1524个正式

  • 大庆 特色企业“孵化器”如何打造

    □王玲玲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楠

    孵化器总数47家,孵化面积154万平方米,纳入火炬统计在孵企业1155家,在孵企业从业人数达1.8万人。近年来,大庆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加速,孵化器建设不断驶向发展快车道。

  • 哈尔滨考生及家长免费乘公交和地铁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邢汉夫)7日至9日,考生和家长可以凭准考证免费乘坐公交车。

    高考期间,公交企业将进一步加强驾驶员遵章驾驶、安全行车,做好车厢服务工作的教育和管理。驾驶员应为考生提供特殊提示服务,防止考生坐过站

  • 北大荒集团为黑土地“减负”“加油”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涛 刘畅

    成立北大荒集团黑土保护领导小组,编制《黑龙江垦区黑土耕地保护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开启以用养结合、绿色发展为根本的黑土保护专项行动;

    全面启动以土壤修复及

  • 哈尔滨气温回升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李宝森)5日,记者从哈尔滨市气象台获悉,高考期间,哈尔滨市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逐渐回升,最高28℃,但要注意防范局地强对流天气。

    天气趋势:未来七天多东北冷涡活动,受其影响,全市多阵雨或雷

  • 接待看“态度” 服务看“速度”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任志勇

    对于转型中的煤城双鸭山来说,找准发展的突破口至关重要。今年年初,双鸭山市委市政府审时度势,明确提出加快双鸭山市营商环境建设,打造全省东部地区最优发展环境,向全省一流行列迈进。

  • 图片新闻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国网黑龙江电力超前部署,全面做好高考期间各项保电工作。今年全省高考保电点共332个,涉及285条供电线路、333台变压器,已经全部纳入各地市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实时监控。目前,全省208支抢修队伍、156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