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22日 第01版:要闻
  • 2021冬博会9月在北京举办

    新华社北京7月21日电(记者罗鑫)2021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以下简称冬博会)将于9月2日至7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同期举办,意大利为2021年冬博会主宾国。

    本届冬博会延续“冰雪力量”主题

  • 习近平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新华社北京7月21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习近平指出,近日,河南等地持续遭遇强降雨,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一些河流出现超警水位,个别水库溃坝,部

  • 张庆伟胡昌升会见海关总署署长倪岳峰一行

    本报21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曹忠义)21日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省委副书记、省长胡昌升在哈尔滨会见海关总署署长倪岳峰一行。

    张庆伟、胡昌升对倪岳峰一行表示欢迎,对海关总署一直以来对

  • 保持经济发展来之不易的成绩清醒认识短板差距 用不倦努力奔跑赢得全年经济再上台阶再上水平

    本报21日讯(邱瑞洁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王传来)21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胡昌升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扩大)会议,研究分析上半年全省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会议强调,在党中央和省委坚强领导下,全省经济基本面整体

  • 全国人大监察司法委到我省调研控告申诉检察工作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闫紫谦)17日至2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吴玉良率调研组,在我省围绕控告申诉检察工作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监

  • 上半年我省外贸呈双增长态势

    外贸双增长

    上半年

    我省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931.5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18.4%。

    其中,出口201.5亿元,增长17.7%;进口730亿元,增长18.6%。

    6月份

    <

  • 科创中国高峰论坛在七台河举行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潘宏宇)科创中国@黑龙江煤炭资源型城市(七台河)转型发展高峰论坛22日在七台河市举行,论坛以科创、转型、绿色、振兴为主题,中国科协、国家科研院所、高校以及知名企业的120余名两院院士、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参加

  • 争当农业现代化“排头兵” 筑牢粮食安全“压舱石”

    □文/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静

    摄/陆文祥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邵国良

    这是一片神奇的黑土地。

    2016年,习近平总书记在这里作出指示:黑龙江是保障国家粮食安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