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25日 第02版:要闻
  • 龙版传媒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本报上海24日电(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孙思琪)24日,黑龙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龙版传媒”)上市挂牌仪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举办。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出席上市仪式并致辞。

  • 龙版传媒为资本市场贡献文化力量

    龙版传媒

    拥有3家子集团、7家出版社、1家数字出版单位及投资公司等104家子公司,3000余名各类从业人员。

    业务涵盖出版、印刷、发行等。

    截至2020年12月3

  • 努力打造全省美丽河湖典型样板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孙铭阳)23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汤旺河省级河长沈莹到汤旺河佳木斯市汤原段进行巡河检查,实地查看汤旺河口内自动监测站、引汤渠首枢纽工程,了解汤旺河水域生态状况。

    沈莹在检

  • 黑龙江政法英模先进事迹宣讲会举行

    本报24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孙海颖)24日,黑龙江政法英模先进事迹第二轮首场巡回宣讲会在省委政法委举行。

    据介绍,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继续组织开展全省政法英模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活动,是进

  • 零碳岛、近零碳排放景区要来了

    本报24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吴玉玺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唐海兵)24日上午,由省生态环境厅主办的“低碳生活 绿建未来”黑龙江省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大庆铁人纪念馆举行。通过解读相关政策措施,分享绿色低碳发展和适应气

  • 松花江哈尔滨站水位退至警戒水位以下

    本报24日讯(李刚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吴玉玺)记者从省水文水资源中心获悉,24日20时,松花江干流哈尔滨站水位为118.29米,低于警戒水位0.01米,退至警戒水位以下,目前呈回落趋势。当前松花江水位仍较高,各级防汛部门

  • 药乡花海彩云岭

    □文/摄 马淑芬 黑龙江 日报全媒体记者 任志勇

    三江平原上的宝清县有一个远近闻名的彩云岭。彩云岭之畔,就是因“花经济”出名的宝清县夹信子镇。百合花海中高悬的那把“小天壶”,成为远近闻名的网红打卡地。<

  • 防疫智能管理系统在黑河爱辉区投用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剑)日前,黑河爱辉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推出“黑河流动人员管理系统”,经检测调试后,在“两站一场”、公路卡口、街道和社区、隔离宾馆等27个重点场所正式投入使用,实现公路、铁路、飞机场“三条线”疫情防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