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7日 第03版:要闻
  • 习近平向第32届国际航空科学大会致贺信

    新华社北京9月6日电 9月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第32届国际航空科学大会致贺信。

    习近平指出,航空科技是20世纪以来发展最为迅速、对人类生产生活影响最大的科技领域之一。当今世界正经历深刻的科技革命和产业

  • 我省科技支持资金明显提高

    本报6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彭溢)6日,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今年上半年省委省政府出台的《关于加快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支撑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原创性科学研究等4项措施》。

    <

  • 习近平向可持续发展大数据 国际研究中心成立大会暨2021年 可持续发展大数据国际论坛致贺信

    新华社北京9月6日电 9月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可持续发展大数据国际研究中心成立大会暨2021年可持续发展大数据国际论坛致贺信。

    习近平指出,设立可持续发展大数据国际研究中心是我在第75届联合国大会上宣

  • 龙江工程师学院揭牌

    本报讯(赵琳琳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赵一诺)打造研究生培养龙江品牌,为龙江高校校企合作搭台,贯通人才链、填补创新链、服务产业链,推动专业研究生培养教育模式创新——日前,由哈尔滨工程大学牵头建设的龙江工程师学院成立,揭牌仪式

  • 开往秋天的小火车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晓云 张雪地

    汽笛悠悠,穿越茫茫林海、跨过金色稻田、行走绥芬河两岸……第四届黑龙江省旅发大会刚刚落下帷幕,在这个金风送爽时节,坐上一列列开往秋天的美丽的小火车,已成为牡丹江一张

  • “七一勋章”获得者崔道植同志 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本报6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闫紫谦)为大力弘扬“七一勋章”获得者崔道植同志先进事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促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6日下午,由公安部、中共黑龙江省委联合主办的“信仰之光·道植力量”——“七一勋

  • “1+N”科技政策 豪礼助力高质量发展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彭溢

    今年上半年,省委省政府出台了《关于加快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支撑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强原创性科学研究等4项措施》,形成了“1+N”科技创新政策体系。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