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27日 第03版:要闻
  • 黑龙江大学建校80周年纪念大会举行

    本报26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那可)26日,黑龙江大学建校80周年纪念大会隆重举行。省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陈海波讲话,副省长孙东生宣读省委省政府贺信,省领导宋希斌、曲敏出席大会。

    省委省政府贺

  • 黑河 老旧小区立项改造率达到80%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邵晶岩 刘剑

    9月,天气渐凉,黑河市城区老旧小区改造还在火热进行中。从黑河市通江街一处高层上向西南望去,粉刷后的楼体立面,为黑河市区景观增加了亮丽的色彩。

  • 《为你而生——刘永坦传》新书发布会举行

    本报26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闫紫谦)26日,由省委宣传部、省作协、哈尔滨工业大学联合主办的《为你而生——刘永坦传》新书发布会在哈尔滨举行。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出席发布会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

  • 哈尔滨市委市政府致全市市民一封信

    全体市民朋友们: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中秋节的宁静。坚强、勇敢的哈尔滨人民没有被疫情吓倒,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组悉心指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兄弟省市的大力支持下,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听

  • 哈尔滨10748人调为“黄码”

    本报26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樊金钢)26日,哈尔滨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第三十二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哈尔滨市工信局副局长许威在发布会上介绍,本轮疫情防控在省指挥部的大力支持下,哈市采取科技赋能,对核酸检测实行龙江健康码赋

  • 我省对开发区实施“亮牌+摘牌”动态管理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曲静)近日,省政府正式发布《黑龙江省开发区实际利用内外资考核管理办法》,切实发挥开发区招商引资主战场、主阵地作用,强化实际利用内外资考核,对开发区实施“亮牌+摘牌”动态管理。

  • 绥化市检出3例阳性感染者

    本报26日讯(张鑫宇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董新英)26日上午,绥化市召开疫情防控专场新闻发布会,发布相关疫情防控信息。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9月25日0-24时,绥化市在对集中隔离人员核酸检测中检出3例

  • 牡丹江将打造闽台绿色食品产业园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张雪地)日前,记者从牡丹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获悉,福建中绿投资有限公司拟在牡丹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闽台绿色食品产业园。

    据了解,项目总投资10亿元,其中生产设备2亿元,厂房

  • 铸魂聚力 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忆往昔风雨兼程岁月如歌,看今朝百年华诞风华正茂。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之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国网齐齐哈尔供电公司党委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