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3日 第03版:要闻
  • 省政协十二届八十二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本报22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那可)22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八十二次党组(扩大)会议,进一步深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关于中央

  • 哈尔滨 多样促销拉动市场消费

    □文/摄 黑龙江日报 全媒体记者 马智博

    11月18日零时起,哈市终止疫情防控应急响应,有序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生产生活。公告一经发布,哈市各大商场迅速推出花样繁多的促销活动,让消费尽快“热”起来。疫情

  • 第十九届亚布力滑雪节27日云直播

    本报讯(黑龙江全媒体记者樊金钢 孙葳秀)记者从哈尔滨市亚布力管理委员会获悉,第十九届亚布力滑雪节将于11月27日重磅上线。与此同时,新雪季“开板”首滑也将同步开启,正式为2022北京冬奥会预热。

    据介绍

  • 黑河 市民生活正有序恢复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邵晶岩 刘剑

    22日,黑河市已连续6天无新增新冠肺炎疫情信息报告,当日,黑河市爱辉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调低23个防范区风险等级。截至目前,共183个防范区调低风险等级。市民生

  • 东安动力哈尔滨基地日产发动机刷新纪录

    本报讯(孙明月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莉)在新冠肺炎疫情和极端天气的多重考验下,日前,东安动力哈尔滨基地DA5、12T线发动机总装日产达到2000台,高出疫情前最好水平200台,刷新建厂以来发动机日产最高纪录。

  • 3000亿元支小再贷款政策落地 我省1706户企业受益

    本报讯(常云峰 刘红艳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程瑶)日前,人民银行总行出台新增3000亿元支小再贷款额度有关政策,为加大对我省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民营企业纾困帮扶的工作力度,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下称人行哈中支)第一时间

  • 恒丰纸业 制造变“智造” 企业加速跑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晓云

    2019年12月,牡丹江恒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食品包装纸项目投产运行,实现了当年启动、当年开工、当年竣工,创造了全省百大项目建设的“恒丰速度”。

  • 争当永红底色的蓝焰尖刀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雪地

    日前,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的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模范和消防忠诚卫士表彰大会代表见面会上,牡丹江市消防救援支队薛永红作为全省消防救援队伍唯一代表接受党和国家领导人会见。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