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02日 第02版:要闻
  •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促进林区转型发展

    本报1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周静)11月30日,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永康到伊春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现场调研中央环保督察和生态保护修复问题整改情况。

    王永康从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丰富内

  • 大庆补课机构由442家减至43家

    □沈艳茹 黑龙江日报 全媒体记者刘楠 赵吉会

    “双减”关乎孩子健康成长,是每个家庭关注的焦点。大庆“双减”做了哪些工作?成效如何?记者进行了采访。

    实行作业公示和“负面清单”制度

  • 党外人士座谈会在哈尔滨举行

    本报1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桑蕾)1日,党外人士座谈会在哈尔滨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聂云凌面向党外人士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座谈会上,民革省委主委谷振春、民盟省委主委赵雨森、民建省委机关

  •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 火热施工中

    本报1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吴海鸥 薛宏莉)12月的哈尔滨,“冬味儿”越来越浓。备受关注的第二十三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建设工作,正在园区内火热展开。据悉,经过前一段时间平整场地、检修设备等基础施工,第二十三届哈尔滨冰雪大

  • “寻访红色足迹——共产党人的革命之路”主题展举行

    由省图书馆主办的“寻访红色足迹——共产党人的革命之路”主题展近日开展。

    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50幅。展览通过寻访共产党人留下的红色足迹,回顾了共产党人的革命历程。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个个革命故事,再

  • 黑龙江(深圳)现代服务业项目合作交流恳谈会举行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付宇)日前,省商务厅及省现代服务业招商项目工作专班在深圳举办了黑龙江(深圳)现代服务业项目合作交流恳谈会。

    会上,介绍了我省现代服务业招商引资的优势和潜力,推动物流降本提质增

  • 省应急管理厅下拨2.69万件救灾物资

    本报1日讯(杨玉平 徐宝德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狄婕)1日,省应急管理厅举行黑龙江省2021-2022年受灾群众冬春救助物资发放仪式,向灾情重、冬春期间需救助人数多的牡丹江、佳木斯、绥化等8个市的20个县(市、区)下拨救灾

  • 讷河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全部阴性

    本报1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孙昊)1日,讷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通告,根据目前防疫形势,讷河市在11月30日完成了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共采样检测279796人,结果全部为阴性。

  • 以史为鉴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王白石 王宗华 张磊)连日来,我省党员干部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全会全面系统科学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走好新

  • 黑河12个试车场地复工

    本报1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邵晶岩 刘剑)1日,黑河市试车行业复工。4家试车场、8家专属试验场,具备住宿用餐条件,能够实行封闭管理,将成为2021-2022试车季首批复工复产试车场地。

    黑河市试车办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