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20日 第02版:要闻
  • 讲政治抓落实保长效 彻底整改到位

    本报19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周静)19日,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永康带队到哈尔滨市阿城区现场督导露天石材矿山长期无序开采问题整改工作,强调要全面落实省委书记许勤、省长胡昌升批示要求,要坚决彻底整改

  • 蹦雪极 坐马车 雪野撒欢儿

    在五常市山河屯林业局,有一处总面积14654公顷的“中国雪谷”,它与著名的“中国雪乡”同处一个山峰,雪乡为阳坡,雪谷为背坡,冰雪资源丰富,风景独特。

    当地有一支组建多年的“队伍”,拥有60多匹骏马。曾经

  •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本报19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闫紫谦)19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总结的重要指示、中央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

  •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报19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闫紫谦)19日下午,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胡亚

  • 黑龙冰刀卖火了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孙昊)1月份,齐齐哈尔黑龙国际冰雪装备有限公司销售实现开门红。截至目前,已实现销售额915274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5.9%。

    随着北京冬奥会的临近,冰雪运动逐渐升温,黑

  • “‘中墨建交’哈尔滨线上主题日”活动举办

    本报19日讯(彭博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莉)19日,中国外交部、哈尔滨市政府和墨西哥驻华大使馆以三方视频连线的方式在哈尔滨举办“‘中墨建交’哈尔滨线上主题日”活动,拉开了中墨共庆建交50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中国政府拉美事

  • 2022哈尔滨“云时装周”启幕

    本报19日讯 2022全球时装首场大秀——第九届哈尔滨时装周19日晚在哈尔滨西城红场“云秀场”拉开帷幕。国际纺联主席、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中国服装协会会长陈大鹏,哈尔滨市领导分别在线上致辞。

  • 我省6家单位入选全国星级基层农技推广单位

    本报19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梁金池)19日,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公布全国星级基层农技推广机构和星级农业科技社会化服务组织名单,我省有5家单位入选全国星级基层农技推广机构、1家单位入选全国星级农业科技社会化服务组织。<

  • 省农发行 汩汩“金融活水”浇灌黑土地

    □单继勋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播

    真金白银润黑土,深耕细作见真情。2021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下称省农发行)紧紧围绕我省“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六个强省”发展部署,聚焦信贷支农这一重点领

  • 双鸭山市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孙波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本报19日讯(盛季轩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米娜)据省纪委监委网站19日消息,经中共黑龙江省委批准,黑龙江省纪委监委对双鸭山市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孙波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孙波违反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