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21日 第01版:要闻
  • 习近平同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互致贺电

    新华社北京1月20日电 2022年1月2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同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30周年。

    习近平指出,建交30年来,中白关系砥砺前行,两国传统友好历久弥坚。在我们共同引领下,中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2年1月18日至20日在北京举行。出席这次全会的有中央纪委委员125人,列席242人。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全会并

  • 永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 坚决当好维护国家粮食安全压舱石

    本报20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曹忠义 李国玉)20日,省委书记许勤到北大荒集团建三江分公司调研农业科技创新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中国粮食、中国饭碗”

  • 省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报20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薛立伟)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20日下午,省政府党组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

  • 省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本报20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那可)20日,省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

  •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闭会

    本报20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闫紫谦)20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胡亚枫,副主任宋希斌、李显刚、谷振春、范宏,秘书长宋宏伟出席第一次全体会议;副主任

  • 汇聚智慧力量 书写新时代履职精彩答卷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那可 郭铭华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紧扣全省中心工作,深入调研、广泛协商,提出了

  • 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张庆伟请求辞去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职务的决定

    因工作变动,张庆伟请求辞去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职务。经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决定接受张庆伟辞去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职务的请求。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