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22日 第01版:要闻
  • 全力组织搜救 妥善处置善后 加强民航安全隐患排查 确保航空运行绝对安全

    新华社北京3月21日电 3月21日14时38分许,东方航空公司MU5735航班执行昆明-广州任务时,在广西梧州市上空失联并坠毁。机上载有乘客123人、机组人员9人。

    事故发生后,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

  • 中办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着眼坚定历史自信,坚持不懈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

    ●着眼增强理论自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着眼提高政治能力,坚持不懈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

  • 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向黑龙江省反馈督察情况

    本报21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曹忠义 李国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根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以下简称督察组)对黑龙江省开展了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2022年2月2

  • 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最短时间内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

    本报21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薛立伟)21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胡昌升到哈尔滨尚志市亚布力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孙春兰副总理在全

  • 鹤大高速复工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桑蕾)近日,由省建投集团龙建路桥承建的鹤大高速佳木斯过境段项目一标段,正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年度计划任务目标。

    “为快速打开生产

  • 马上就办 办就办好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评论员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越是困难大、矛盾多,越需要埋头苦干的真把式,雷厉风行的快把式,追求卓越的好把式,而不是坐而论道的假把式,拖拖拉拉的软把式,弄虚作假的歪把式。全省机关能力作风建

  • 落户黑龙江,首奖1000万!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黄春英)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黑龙江省鼓励总部经济发展若干政策措施》,吸引总部企业落户我省,支持总部企业高质量发展。

    这些政策措施包括以下十个方面:

  • 取消调整76项行政权力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孙达)近日,《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取消、下放、委托、属地化管理一批行政权力事项的决定》经省政府第90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以省政府1号令的形式颁布,自2022年4月19日起施行。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