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31日 第07版:伊春新闻
  • 千余政务事项一窗受理

    □文/摄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贾红路

    如何真正打通群众办事的“最后一公里”?伊春市通过建成全省唯一一个全覆盖的电子政务外网,让全市46个乡镇(街道)和300多个村(社区)都开通了网上服务站点,实现了政

  • 铁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下功夫

    本报讯(赵安东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贾红路)铁力市围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这个总目标,通过强化人力、物力、财力等多方保障,着力破解农村环境整治难题,使农村人居环境质量显著提升,并在2021年获得“全国村庄清洁

  • 抢前抓早 全力打好春防攻坚战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贾红路)3月15日起,全省进入春季森林防火期。记者从伊春市应急管理局了解到,今年春防期间,伊春市秉持对形势早研判、工作早部署、宣传早启动、隐患早排除、队伍早集结的“五早”工作原则,提前做好春防各

  • 丰林县山特产品销售突破3000万元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贾红路)丰林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2021年山特产品销售额突破3000万元,伊春特产的大火腿、木耳、蜂蜜等都因此曾登上抖音爆款类目排行榜第一名。

    2021年,丰林县围绕“数字产业

  • “滚烫阅读”活动强能力提素质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贾红路)为贯彻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增强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的读书学习能力,日前,伊春市直机关工委积极倡导党员干部善读书、读好书,开展“滚烫阅读”活动。

    连日来,市直各

  • 重点项目 只争朝夕抢时开工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贾红路

    3月15日,尽管小兴安岭林区一片冰天雪地,但跨鹤哈高速1号特大桥的现场已经开始了热火朝天的施工季。随着首根桩基的顺利开钻,哈伊高铁铁伊段正式复工,与此同时,伊春市其它4个

  • 友好区三中学雷锋活动丰富多彩

    本报讯(张文通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贾红路)日前,省委宣传部命名了第八批全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伊春市友好区第三中学被命名为第八批全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友好区第三中学全面加强思想道德建设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