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09日 第06版:要闻
  • 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钟华论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在这个青春洋溢的季节,我们迎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

  • 我国市场主体已达1.58亿户

    据新华社北京5月8日电(记者赵文君)尽管当前我国经济面临新的下行压力,部分市场主体遇到一些超出预期的新情况、新困难,但截至4月底,我国实有市场主体达1.58亿户,仍保持10.5%的较高增速。

    这是市场监

  • 巧做“花”样文章 助力乡村“美丽产业”

    5月8日,花农在合肥市肥西县花岗镇一花卉基地挑选销售的鲜花。

    近年来,安徽省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围绕“一朵花的美丽产业”,以花为媒推动生态农业发展,把单纯的花卉观赏逐步拓展至食用、药用等多个领域,做好

  • 穆棱警方出手帮误汇款“还家”

    4月26日,福建省周宁县的魏先生因在手机银行操作时选错了汇款对象,将50万汇款打到了穆棱市下城子镇某企业的账户上。黑龙江省穆棱市、福建省周宁县两地民警密切协作,仅用16个小时就将款项成功寻回。

    4月26

  • 强支部提服务抗疫备耕

    今年,前锋农场有限公司党委狠抓基层党建,优化党组织“细胞”工程,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和服务性。

    近年来,前锋农场有限公司党委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随着城镇建设的推进和整体搬迁的结束,在党的组织

  • 织密“六张网”构建“安全墙”

    林口县公安局在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中,全力编织“六张网”,确保全县社会治安秩序持续平稳,人民群众安全感明显增强。

    织密街面巡逻防控网。结合县域治安实际,划定巡控工作重点区域,最大限度将警力投放在街

  • 创优质服务树行业品牌

    近年来,哈尔滨市血液中心以“传递爱心、延续生命”为宗旨,用优质服务创建行业品牌,在多次获得“省文明标兵”、“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等荣誉的同时,积极引领我省无偿献血工作共同发展,为我省连续七次获得“无偿献血先进省”荣誉称号

  • 创建绿色通道一件事一次办

    近日,望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利用加班帮助群众办理房屋转让面签手续,获得居民称赞。

    望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紧扣(不动产登记)43项自然资源服务事项中关于不动产登记事项创建“我为群众办实事绿色通道”

  • 双轮驱动助快享解民忧

    齐齐哈尔市梅里斯区税务局紧紧围绕第31个税收宣传月“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主题,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采取“宣传+服务”组合,深入推进“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助力达乡经济社会发展。

  • 环评公示

    哈尔滨海格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IC引线框架选择性镀银生产线扩建项目征求意见稿已编制完成,现向公众征求意见,详见黑龙江新闻网或https://share.weiyun.com/eQhNVSSt。

    联系人:

  • 环评公示

    项目名称:黑龙江省宁安市响水灌区2021年度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项目

    建设单位:宁安市响水灌区服务中心,曹工,0453-7888003。环评单位:纪工,18845028453。

    本项

  • 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对东宁华信工贸(集团)有限公司企业贷款债权处置公告

    东宁华信工贸(集团)有限公司:注册地址:黑龙江省东宁市东宁镇东三线公路南侧。截至2022年1月31日,债权总额 3213.89万元,其中:本金2400万元,利息813.89万元。担保方式为抵押、保证,抵押物为东宁重汽华信汽

  • 北京长富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对宝融上元府邸项目物权资产处置公告

    北京长富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拟对宝融上元府邸项目物权资产进行处置,具体情况如下:

    物权资产位于哈尔滨市建国街288号,资产包括:商服4套、地下室一套,具体如下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