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22日 第06版:鸡西县区新闻
  • 荷花搭台奏响招商进行曲

    □文/摄 于晓霞 本报记者 孙伟民 刘柏森

    8月4日,虎林市首届企业家节暨第六届寒地荷花节启幕,省内外260余名特约嘉宾和企业家与会。

    此次活动,虎林与北京、江苏、上海等省市的多家企

  • 密山“巾帼e贷”助妇女创业

    本报讯(记者刘柏森)从6月初以来,密山市妇联在全市妇女中全力推进“巾帼e贷”工作。截至目前,共帮助42个女性客户申请贷款2100万元。

    密山市妇联多次召开推进会,开展“巾帼e贷”项目的推广服务,扩大贷款

  • 马不停蹄抢进度

    □王文利 闫珊 本报记者 刘柏森

    桩机转动,挖掘机轰鸣,运输车辆有序进出……8月11日下午,记者在鸡东经济开发区工业产业园看到,中车·嘉泽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项目正在快速建设中。

    在建

  • 鸡东实施 “干部能力提升计划”

    本报讯(张明新 记者孙伟民)在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鸡东县实施“干部能力提升计划”,着力打造一支材优干济、勤廉务实、担当奉献的干部队伍。

    该县将“能力作风建设年”相关知识纳入党员发展对象考试范围

  • 密山万寿菊美了村庄富了农民

    本报讯(刘方正 记者刘柏森)又到一年万寿菊采摘季。在密山市密山镇,一片片金黄的万寿菊开得正艳,农民们穿梭在花海中,摘花、装袋,丰收的喜悦洋溢在脸上。

    2020年以来,密山镇引进万寿菊种植,把其作为农民增

  • 密山交警大队开展夜查行动

    本报讯(邸岩 记者刘柏森)日前,密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整治交通违法行为夜查行动,紧盯“两客一危一货一面”等重点隐患车辆,重拳整治酒驾醉驾、超员超速、违法载人、货车超载、疲劳驾驶等易肇事肇祸交通违法行为。

  • 虎林采摘园引得八方游客来

    本报讯(于晖 记者孙伟民)近日,在虎林市宝东镇联义村,采摘园里的绿色有机蔬菜引来众多游客,赏美景、摘果蔬成了他们感受“乡村游”不可或缺的娱乐项目。北京游客林婷婷说:“我觉着采摘特色蔬菜,特别有意思。”

  • 鸡东麒麟山景区对外试营业

    本报讯(林威宏 臧云龙 记者孙伟民)近日,位于鸡东县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麒麟山景区对外试营业。旖旎的自然风光、新建的娱乐项目,引来很多游客来到景区休闲观光。游客刘丽洁说:“在网上看到麒麟山试营业,我们立刻就来了,山水非常美

  • 虎林化解不动产办证难

    本报讯(刘玉珠 记者孙伟民)自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虎林市全力解决垦区和森工改革过程中形成的一些居民办理不动产证的难题。

    日前,虎林市八五六农场200多户居民拿到了不动产证。由于多方面原因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