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1日 第01版:要闻
  • 习近平向韩国总统尹锡悦致慰问电

    新华社北京10月30日电 10月3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就韩国首尔发生踩踏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向韩国总统尹锡悦致慰问电。

    习近平表示,惊悉韩国首都首尔发生踩踏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我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

  • 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

    详见第三版

  •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2022年10月29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作出如下决定。

    一、充分认识

  • 找准发力点咬定目标力拼四季度努力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本报30日讯(记者薛立伟)30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胡昌升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扩大)会议暨2022年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坚持

  • 坚决拥护党中央对宋希斌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决定坚持不懈推动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本报30日讯(记者薛立伟)30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胡昌升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通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给予宋希斌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的决定,结合政府工作实际开展警示教育学习。

  • 一个商标“换来”2400万元贷款

    本报讯(李慧呈 记者刘楠 赵吉会)近日,大庆市肇源县鲶鱼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仅用两个工作日,就取得了商标专用权质权登记证,并以“鲶鱼沟”商标权作为质押顺利向银行申请了2400万元贷款。这是大庆市成功办理的第一件商标专用权质押

  • 把群众大大小小的事办好

    本报讯(记者刘莉)深秋的哈尔滨,气爽风凉。连日来,在香坊区建筑街道办事处却是一番热火朝天景象,从机关到社区、从党群服务中心到党建联盟单位,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政策、谈变化、议前景,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

  • 齐齐哈尔民航桥正式开通

    本报30日讯(杨景霜 记者狄婕)30日,黑龙江省重点项目,国内严寒地区跨度最大、吨位最重的混凝土连续梁结构桥,齐齐哈尔市民航桥正式通车,鹤城百姓多年的期盼变为现实。

    齐齐哈尔民航路跨线桥工程是该市“双向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