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4日 第02版:要闻
  • 大庆伊利,建成省级绿色工厂

    □胡晗 本报记者 刘楠 赵吉会

    冬日,林甸县经济开发区里一派生机勃勃的生产景象。极速运转的机器、井然有序的生产线,从超高温灭菌机到吹瓶机,从灌装机到装箱机,再到码垛机械手,一瓶瓶、一箱箱乳制品不断产出,

  • 志愿者宣讲来到“九千三”

    □朱承旭 本报记者 张磊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日前,在大兴安岭地区加格达奇区卫东街道九千三社区的一家商铺内,志愿者正在向商家宣讲党的二

  • 加强巡视整改 发挥利剑作用

    □董丽影 本报记者 张晓琳

    党的二十大报告对自我革命提出了新论述和新要求,为新时代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如何更好发挥政治巡视在党的自我革命中的利剑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龙江落地生根?近日,省

  • 大兴安岭省级重点项目实现三个百分百

    □闫捍江 本报记者 张磊

    近日,冬日的大兴安岭再次降下大雪。在省重点建设项目——漠河机场改扩建工程项目候机大厅施工现场,上百名施工人员正紧张有序进行内部整修作业,整体项目加速推进。作为省重点建设项目,漠

  • 我省400余处文保单位有了新标志

    本报讯(姜涛 张云鹏 记者董云平)黑龙江第八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保护标志制作树立工作已于近日完成,25组保护碑、13副保护牌、570根界桩,总计608个保护标志,为新开流遗址、锅盔山山城遗址、鸡西万人坑遗址、朝阳山东北抗

  • 中外专家学者共谋寒地湿地保护

    本报讯(记者彭溢)近日,《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东道国活动之一“寒地湿地生态系统功能保护与修复国际研讨会”在哈尔滨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举办。

    本次会议围绕“珍爱湿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大会主题,

  • 2022年中国冰壶联赛在伊春开赛

    本报13日讯(记者贾红路 杨镭)2022年中国冰壶联赛(伊春站)13日正式开赛。林都伊春成为全国首届冰壶联赛的首场赛事举办地,以此次赛事为开端,国内冰壶项目将吹响备战米兰冬奥会的集结号。

    本届冰壶联赛将

  • 省石化交投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揭牌

    本报讯(记者狄婕)日前,黑龙江省石化交投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揭牌仪式在省交投集团举行。

    省石化交投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成立,旨在促进省交投集团及中国石化发展战略目标的实现,全面谋划高质量发展顶层设计,

  • 绥滨 改变流程就地解决信访问题

    □刘沬含 本报记者 王白石 王宗华

    从开始的情绪激动,到最后的连声感谢,当事人边在调解协议书上签字,边感谢工作人员的帮助。这是日前在绥滨县信访局发生的一幕。

    绥滨县将调解作为化解信访

  • 三种表决方式破解资金使用难题

    本报讯(记者吴利红)省住建厅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会同省财政厅制定了《黑龙江省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暂行)》(以下简称《办法》)。《办法》明确了委托表决、集合表决、默认表决三种业主表决方式,重点解决使用维修资金表决难、

  • 逊克 将信访矛盾化解在源头

    本报讯(记者邵晶岩)近年来,逊克县信访局牢固树立“人民信访为人民”理念,连续多年,案件受理率100%、按期办结率100%、群众满意率98%以上,2021年荣获全省信访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逊克县信访局坚守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