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09日 第03版:要闻
  • 精准“滴灌”做大做强龙江食品工业

    本报8日讯(记者狄婕)8日,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一新主持召开食品工业专班工作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粮头食尾”“农头工尾”的重要指示精神,就进一步做大做强食品工业进行安排部署。专班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

  • 寒冬热“雪”这样玩

    □本报记者 刘欣

    以冰为梦,闻雪而动。冬季的黑龙江,数十项冰雪旅游体验活动,让游客可以尽情享受欢快刺激的畅玩乐趣。高山滑雪、越野滑雪、雪地穿越、冰钓冬捕、雪地摩托、寒地试车、雪地马拉松、冰雪汽车拉力赛、

  •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今日召开

    本报8日讯(记者王晓丹)8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于12月9日在哈尔滨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永康主持会议;副主任王兆力、贾

  • 第二十届亚布力滑雪节启幕

    本报8日讯(记者刘欣)8日,以“酷·雪生活”为主题的第二十届亚布力滑雪节正式启幕,揭开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今冬序章。本届滑雪节以“打开雪之门,畅享雪生活”为核心,进一步塑造“节庆+”旅游符号,确保5个月超长雪期体育赛事和文

  •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125次(扩大)会议

    本报8日讯(记者王晓丹)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125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第27、28、29、30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永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

  • 我省首个冰雪汽摩类运动园开工建设

    本报讯(记者狄婕)7日,由省交投集团权属信息科技公司重磅打造的“哈尔滨国际冰雪汽摩园”正式开工建设,这是我省首个冰雪汽摩类运动园。

    作为“龙江交投冰雪季”重点项目之一,哈尔滨国际冰雪汽摩园项目旨在打造具

  • 冰雪大世界开始人工造雪

    本报讯(记者郭俊峰)近日,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建设工地上机器轰鸣,十多台造雪机一字排开,建设者和工程车辆在工地上有条不紊来回穿梭,第二十四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始人工造雪。

    第二十四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利用储存

  • 洪河东方白鹳保护入选全国生物多样性优秀案例

    本报讯(记者吴玉玺)近日,生态环境部首次开展生物多样性优秀案例征集遴选活动,在组织筛选出的40个优秀案例中,我省黑龙江洪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东方白鹳保护成功入选。

    黑龙江洪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三江平原同

  • 雪博会雪塑作品开铲

    本报讯(记者刘艳)记者从哈尔滨市太阳岛风景区获悉,第35届哈尔滨太阳岛雪博会雪塑近日正式开铲雕刻。

    作为太阳岛雪博会观赏路线上重要的雪塑景观,《撸起袖子加油干》《追云》等雪塑作品率先雕刻。雪塑雕刻是呈现

  • 省人民检察院农垦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恒才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本报8日讯(盛季轩 记者米娜)据省纪委监委网站8日消息,省人民检察院农垦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恒才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