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10日 第02版:要闻
  • 亲清“周周见” 政企双向通

    □本报记者 刘晓云

    近日,牡丹江市召开主题为“你我同行,融在雪城——政商沙龙每周+”的座谈会,在牡丹江10位民营企业家和牡丹江市政府负责人之间展开。这也是该座谈会的第二期。

    座谈会上

  • 我省举行第五批援疆干部人才进疆动员会

    本报9日讯(记者李美时)9日,我省第五批援疆干部人才进疆动员会在哈尔滨举行。省委副书记、省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博主持会议。

  • 发挥财政资金杠杆作用 推动高质量发展

    本报9日讯(记者狄婕)9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一新到省金控集团、省农担公司调研,在省金控集团所属鑫正公司、龙财公司,详细了解“双稳基金”担保贷款业务开展、审核、保后监管、代偿、追偿及补偿情况;在省农担公司听取农业融资担

  • 北极光 闪烁龙江第一湾

    本报讯(计武 记者张磊)2023年5月8日23时左右,在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图强林业局“龙江第一湾”景区出现了罕见的北极光。

    这次北极光出现的时间虽然很短,但其构成的美丽神秘的画面让人叹为观止。

  • 哈尔滨入选第二批建设国家儿童友好城市

    本报讯(记者韩丽平)近日,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国务院妇儿工委办公室公布了第二批建设国家儿童友好城市名单(全国40个城市),哈尔滨市成功入选,为我省首批入选城市。

    2021年9月,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22个部

  • 牡丹江政银企对接活动月启动 签约23.1亿元

    本报9日讯(记者张雪地)黑龙江省金融机构支持地方发展现场调研交流会议暨牡丹江市政银企对接活动月启动会议在牡丹江举行。本次活动中,省级金融监管部门和金融机构与牡丹江市委市政府共同会商推进金融工作,部署政银企对接活动、提高贷款

  • 大庆开展商业综合体灭火救援演练

    本报讯(李德成 记者李播)近日,大庆市举行防灾减灾宣传周启动仪式暨大型商业综合体灭火救援实战演练。

    演练中,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启动联合应急救援机制,迅速组织开展信息报送、指挥调度、人员疏散、现场灭火、伤员

  • 入企敲门 保障企业家家“满电”

    □杨帆 本报记者 桑蕾

    敲门进企业,真心解难题。为助推重点项目加速投产落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推动规上工业企业达产增产,国网黑龙江电力组织各单位开展2023年入企敲门行动,尤其是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

  • 开工即加速 多工序齐推进

    本报讯(韩宜傧 记者薛婧)近日,今年新开工的哈尔滨新区物联网产业园项目建设紧锣密鼓进行中,该产业园的建设标志着未来新区将新增一处地标性都市型产业集聚地,链接产业链上下游,进一步推动新区经济发展。

    走进位

  • 绥化市原副市长王雪峰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本报9日讯(盛季轩 记者米娜)据省纪委监委网站9日消息,绥化市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市长王雪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