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23日 第02版:要闻
  • 龙江县 改良和牛变“金牛”

    □孙志伟 王冰 本报记者 孙昊

    今年开春以来,农业大县龙江县开始了用冻精改良和牛的热潮。到4月末,全县已完成高端肉牛冻配改良8380头。

    和牛犊平均能卖1.4万元

    每天14时,哈拉海乡西里村的程义

  • 我省举办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本报22日讯(记者吴玉玺 贾红路)5月22日是第23个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省生态环境厅在伊春市举办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中国铁塔黑龙江省分公司、黑龙江洪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伊春森工集团碧水中华秋沙鸭国家

  • 航天科普走进哈三中

    本报22日讯(记者彭溢)22日,2023年黑龙江省科技活动周特色科技活动—— “弘扬航天精神 放飞青春梦想”航天科普进校园活动在哈尔滨市第三中学校举行。本次活动由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和省科学技术厅共同主办、省对外科技合作中心

  • 卡通美食车 驶进太阳岛

    22日,哈尔滨市太阳岛公园内,20多辆美食车一字排开,车内销售的各种美食吸引了许多游人购买。烤鱿鱼、烤红肠、羊肉串、铁板烧等美食散发着诱人的香味;冰粉、冰淇淋、冷饮等为夏日里的人们带来更多清凉。这些美食车外形卡通十分可爱,

  • 主题教育|省商务厅 “四突出四聚焦”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本报讯(记者付宇)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商务厅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强化“四突出四聚焦”举措,为商务工作注入强劲动力。

    突出思想引领,聚焦“新”字抓落实。树立新思维,打破封闭狭隘的思维,把推动商务高

  • 青年科技工作者培训班在哈开班

    本报22日讯(记者彭溢)22日,由省科协举办的“青春向党·自立自强”青年科技工作者专题培训班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开班。来自全省各市(地)、各学科领域的75名科技工作者线下参加培训,全省科协系统干部线上参加学习。

  • 哈尔滨地铁3号线西北环铺轨

    本报22日讯(记者邢汉夫)22日,在哈尔滨地铁3号线西北环河松街站,随着龙门吊将轨排缓缓吊入车站20余米轨排井,工人在隧道内将一组组轨排平稳铺装,标志着哈尔滨地铁3号线西北环“道里段”正式进入铺轨阶段,该项目离开通运营又迈

  • 有温度有深度有力度 温情执法暖人心

    5月18日上午,黑龙江北漠高速五嫩段工程建设项目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禹冠男代表项目公司将印有“公正执法 热情服务 清正廉洁 质安卫士”的锦旗送到黑龙江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以表达对全体执法人员的敬意和感激之情。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