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26日 第02版:综合新闻
  • 黑龙江省老干部局长会议在哈召开

    2月25日上午,黑龙江省老干部局长会议在哈尔滨召开。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全省老

  • 多款“创新” 存款业务下架

    监管高压之下,银行存款市场正火速整改。近期,包括蓝海银行、众邦银行、亿联银行等在内的多家银行周期付息存款产品已不能购买。定期存款提前支取靠档计息产品等也已陆续下架。此前,央行、银保监会密集发声整治存款市场乱象。

  • 布里斯班成2032年 奥运首选举办城市

    25日,国际奥委会宣布,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成为2032年夏奥会首选举办城市。

    国际奥组委将和布里斯班2032年奥申委展开针对性对话,奥运会举办地委员会也会和澳大利亚方面展开详细讨论。如果一切顺利,各方面均

  • “爸妈食堂”

    23日,广西隆安县东信村“爸妈食堂”内,村民马秀花为自己和腿脚不便的母亲打包了午餐。2019年起,东信村试点实施“爸妈食堂”养老项目,村里110多位60岁以上老人每天可免费打包一份两荤一素一汤的午餐。陈冠言

  • “奇葩证明” 如何一去不返?

    山东省淄博市近日提出,在今年9月底前,当地各级机关和公共服务机构保留的全部证明事项无需群众提交,要基本建成“无证明城市”。

    打造“无证明城市”,回应了群众期盼。需要强调的是,打造“无证明城市”,并不是要

  • 近六成大学生有容貌焦虑

    近日,中青校媒面向全国2063名高校学生就容貌焦虑话题展开问卷调查,结果显示,59.03%的大学生存在一定程度的容貌焦虑。其中,男生(9.09%)中严重容貌焦虑的比例比女生(3.94%)更高,而女生(59.67%)中度焦虑

  • 坐车

    父亲好不容易进一次城,我陪他打出租车去风景区玩。下车时,父亲看见我给了司机二十块钱,嘟哝说:“二十块钱要卖四十个鸡蛋了。”

    从风景区出来后,父亲无论如何不肯坐车了,要我和他走路回家。从风景区回家最少有十

  • 全球疫情最糟糕的时候过去了吗?

    数据显示,在全球六个区域中,有五个区域报告新病例数下降了两位数。美国流行病专家、前国土安全部助理部长茱莉亚·凯耶姆计划今年8月出国,“我觉得在那之前,世界就已经开始恢复正轨了。”

    是疫苗的功劳吗?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