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3日 第01版:要闻
  • 专属产品少 低价藏猫腻

    近日,福建省消委会发布2022年福建省老年旅游消费体察报告,共发现老年旅游五大问题,呼吁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旅游服务质量监管,帮助老年人顺利实现出游愿望。

    问题一 老年人专属旅游团产品偏少

  • 标题新闻

    经济

    ★农业农村部:加强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常态化防控

    ★“五一”假期出境游旺销 部分热门线路跟团游名额所剩无几

    ★新疆阿拉山口通行中欧(中亚)班列累计突破3万

  • 中俄元首签署联合声明

    当地时间2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同俄罗斯总统普京共同签署并发表《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俄罗斯联邦关于深化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

    关于乌克兰问题,双方认为,联合国宪章宗旨和原则

  • 踏雪巡逻

    春分时节,喜马拉山脉腹地却依旧是冰封雪裹。21日,驻守在“生命禁区”的西藏阿里军分区某边防团巡逻分队按计划对海拔5200多米的某山口实施巡逻。巡逻官兵踏雪巡边、克服高寒缺氧,确保了边防线的安全稳定。

  • 我国GDP千亿县达52个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县域经济也不断壮大,GDP千亿大县越来越多。

    根据各地统计公报、政府工作报告及公开数据梳理发现,2022年,我国GDP千亿县增至52个,其中昆山GDP总量突破5000亿元,超过了8个

  • 中国新任驻日本大使吴江浩抵日履新

    中国新任驻日本大使吴江浩21日抵日履新。

    吴江浩在接受中日媒体采访时表示,本次赴任的重要使命是维护和发展健康稳定的中日关系。中日一衣带水、一苇可航。吴江浩强调,作为地区主要国家和世界第二、第三大经济体,

  • 文旅部:加密客运枢纽至景区直达线路

    20日,交通运输部办公厅、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加快推进城乡道路客运与旅游融合发展有关工作的通知》。

    《通知》提出,各地交通运输部门要加密火车站、民航机场、汽车客运站等客运枢纽至重点旅游景区、旅游度假区

  • 01

  •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