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17日 第02版:要闻
  • 新开工鹤岗至伊春等高速公路600公里

    生活报讯 (记者张立) 日前,省政府印发贯彻落实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我省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加力推动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落地见效。

    全力推进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对接落实好

  • 帮扶有困难退役军人

    生活报讯 (记者张立) 16日,记者从哈尔滨市政府获悉,哈尔滨市退役军人关爱扶助基金管理使用办法公布,该基金由哈尔滨市慈善总会联合哈尔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起,通过发放扶助金、发放扶助物资、提供服务等形式,给予面临特殊困难无

  • 马家沟河步行慢道香坊段7月末投用

    生活报讯 (记者于海霞) 记者从哈尔滨市香坊区园林局了解到,目前,该区三沟慢道项目正在进行紧张建设,连接南岗区和香坊区之间的马家沟河畔步行慢道将于7月末竣工投入使用。

    近日,记者在东北林业大学附近的马家

  • 哈市湿地面积相当于5万余个足球场

    生活报讯 (记者梁晨) 日前,哈尔滨市发布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以下简称“三调”)数据。数据显示,哈市耕地面积为2457544.14公顷(36863162.10亩);湿地面积为40555.98公顷(608339.70亩),相

  • 小手拉大手 家-校-社区齐步走

    生活报讯 (记者李丹文/摄) 记者从哈市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哈市正鼓励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德育教育契机,积极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教活动,号召学生、幼儿及家长在保证防疫安全的基础上,走进社区开展亲子垃圾

  • 安全应急常识在身边

    16日上午,哈市南岗区在革新教堂广场启动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活动主要通过现场咨询讲解、发放宣传资料、演习等方式,向居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安全科普常识、危险化学品安全知识、应急处置、自救互救方法等,面

  • 生活报记者证人员公示名单

    依照《新闻记者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2021年度生活报记者证申领人员名单进行公示:

    黄连成 刘庆忠 安刚 陈莹

    举报电话:0451-53622128

  • 01

  • 02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