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5日 第01版:要闻
  • 冲刺!万鑫石墨谷预计年底产值突破3亿元

    文/摄 本报记者 薛婧 孙海颖

    7年间,边建设边生产,哈尔滨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万鑫石墨谷)已进入快速成长期。

    “年底冲刺阶段,订单饱满,生产设备24小时运转,今年产能可达1万吨,预计

  • 敢闯善为 打造新区教育新样态

    本报讯(记者薛婧)11月24日下午,哈尔滨新区引进的校级干部和来自哈尔滨市实验学校、哈尔滨新区花园小学校的教师们齐聚云端,聆听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党的二十大代表、省宣讲团成员、哈尔滨新区第十七中学副校长邰慧作宣讲报告。<

  • 哈尔滨新区闪亮高交会

    本报讯(记者薛婧)在日前举行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上,哈尔滨新区首次以专题板块形式参展参会,并在开幕第一天就签下两个项目,投资总额12亿元,收获颇丰。

    据悉,本届高交会以“

  • 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6项入选

    本报讯(记者薛婧)近日,黑龙江自贸试验区结合新探索新实践,在发布五批120项省级创新实践案例的基础上,发布第六批20项省级创新实践案例,涵盖优化政务服务、投资贸易便利化、金融创新、培育新动能、跨境合作等五个领域。其中自贸试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