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06日 第01版:要闻
  • 战“疫”战贫筑同心 昂首奋进新征程

    □新华社记者

    王子铭 丁小溪 王鹏 孙少龙

    2020年,注定会被历史铭记。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以习

  •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新华社北京1月5日电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

    通知指出,2015年5月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

  • “龙江军团”跻身前五

    本报讯(刘晓雨 记者刘畅 孟薇薇)日前,由农民日报社、全国农业企业发展联盟、中国农业风险管理研究会联合组织评价的第四届《中国农业企业500强》正式发布,本次评价活动按照2019年度企业营业收入进行排名,全国30个省、区、市

  • 226座冰雕惊艳亮相!

    □文/本报记者 刘瑞 摄/本报记者 蒋国红 张澍

    1月5日,第47届哈尔滨冰灯艺术游园会正式向公众免费开放。栩栩如生、惟妙惟肖的冰雕作品、造型精美的冰滑梯,还有充满欢声笑语的冰上乐园……在冰景与灯光交

  • 2021中国冰雪旅游发展线上论坛举办

    本报5日讯(记者樊金钢)5日,由中国旅游研究院、哈尔滨市政府主办的2021中国冰雪旅游发展线上论坛成功举办。部分国内冰雪旅游城市代表、旅游行业专家学者、涉旅企业代表等参加论坛。

    据了解,此次冰雪旅游论坛

  • “问政帮办”频道为你解难

    龙头新闻客户端试运行,核心功能之一、最能体现更亲更近更懂你的“问政帮办”频道与受众见面。我们设置24小时线索爆料电话,有求必应。

    频道中设置《问政热点》栏目,点击“我要提问”即可问政,相关省直部门、市县

  • 三项冰雪项目图形符号 地方标准发布

    本报讯(张仁林 记者付宇)日前,《冰雪旅游娱乐项目图形符号》《冰雪运动项目图形符号》《残奥冰雪运动项目图形符号》等三项黑龙江省地方标准获准发布实施。

    此次发布实施的三项地方标准,从冰雪旅游娱乐项目、冰雪

  • “黑龙江抗战故事会进校园” 活动在各地展开

    本报讯(苑广亮 记者赵一诺)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讲好黑龙江故事 传播好黑龙江声音 树立好黑龙江形象”工作深入开展,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我省各市(地)委宣传部、文明办、教育局共同主办的“红色基因代代传 我

  • 详见第二版

  • 龙江医保 交出有温度的民生答卷

    □本报记者 王莹 吴玉玺

    疫情之年,对于民生是一场大考。作为减轻群众就医负担的重大制度安排,首当其冲经受考验的即包括医疗保障制度。2020年,树牢为民之心,勇担利民之责,笃行惠民之举,龙江医保交出了一份实实在在、有温度的

  • 公告

    省直机关目标考评网络评议平台1月4日至17日正式开通,欢迎社会各界登录龙江先锋网(http://www.ljxfw.gov.cn/)、东北网(http://www.dbw.cn/)评议专栏参与投票!

  • 01

  • 02

  • 03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