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06日 第02版:要闻
  • 公铁联运 哈亚雪无缝畅玩

    □本报记者 孙思琪

    冬日里的黑龙江,美得像童话。雪花纷飞,轻柔曼舞,如故事中的插画,吸引着八方来客。

    晨曦中,哈尔滨火车站,旅途开启。记者登上列车,感受“哈亚雪”线路的一路美景。

  • 省军区组织冬季拉动演练

    本报5日讯(唐亮 梁彦超 记者那可)新年伊始,黑龙江省军区闻令而动,组织首长机关及直属分队冬季拉动演练,鲜明确立初始即严、一严到底的抓训导向,紧贴寒区战训特点,全面检验部队指挥通联、电磁防护、机动伪装、抗寒耐寒和综合保障能

  • 中国(黑河)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启动

    本报讯(申畅 记者邵晶岩)日前,中国(黑河)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网购保税进口首单业务通关仪式在黑河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1号库举行。

    2020年12月30日10时30分,跨境电商“1210”设备开始

  • 双鸭山 上下联动 学懂弄通做实

    本报讯(杨军 记者任志勇 王宗华)目前,双鸭山市正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不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市面向基层一线,通过“家门口、炕沿边、板凳上、大喇叭、手机端”等丰富多彩的方式,迅速开展宣讲学习活

  • 伊春 分众化互动化巡回宣讲

    本报讯(记者邢国军)连日来,伊春市抽调精干力量组建市级、县(市)区宣讲团和基层宣讲小分队,持续在全市开展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巡回宣讲,全面准确宣传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迅速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中掀

  • 我省收获6金3银4铜

    本报5日讯(记者王艳)2020~2021赛季全国短道速滑冠军赛5日在天津蓟州冰上项目基地落幕。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产生了9枚金牌,黑龙江摘得6枚,最终以6金3银4铜的战绩彰显实力。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全国的

  • 全省24646家企业获“双稳基金”

    本报讯(刘明 记者李播)“要是没有‘双稳基金’贷款,我们真不知道怎样才能渡过资金难关。”近日,哈尔滨北辰彩板制造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感慨地说。2020年,黑龙江省鑫正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和龙江银行,利用省级稳企稳岗担保基金贷

  • 全省共建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2732个

    本报讯(记者王彦)为解决户外劳动者“休息难、就餐难、如厕难”等难题,特别是在寒冷冬季满足其取暖需求,近年来黑龙江省总工会在各地建设了一批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全省共建站点2732个,服务户外劳动者10余

  • 哈尔滨市政府副秘书长张世辉 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本报5日讯(盛季轩 记者薛立伟)据省纪委监委网站消息,哈尔滨市政府副秘书长张世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