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01日 第03版:要闻
  •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法治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 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新华社北京2月28日电 3月1日出版的第5期《求是》杂志将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 乘势而上 再接再厉 接续奋斗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没有任何理由骄傲自满、松劲歇脚,必须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

  • 习近平签署主席令

    新华社北京2月28日电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28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会议经表决,决定免去鄂竟平的水利部部长职务,任命李国英为水利部部长。国家主席习近平签署第72号主席令。栗战书委员长主持闭幕会。

  • 一份“承诺书”让审批提速近3个月

    □文/摄 本报记者 张立

    作为绥化肇东恒大文旅项目报批的工作人员,小孙早就做好了摸爬滚打几个月的准备,更提早备出往返各窗口报送的厚厚的一摞材料,但没想到仅报送了一次材料,项目就签批了。如此快速的审批,让

  • 哈工程海洋机器人集群成功完成 分布式、全自主协同作业

    本报讯(朱虹 记者赵一诺)海面上,一群长着“大脑”和“眼睛”的海洋机器人列队出征,不时快速变换队形,通过组网通讯共享信息,执行的观察、调整、决策、行动等动作一气呵成。

    记者从哈尔滨工程大学获悉,今年2月

  • 这个公园免费开放

    本报讯(记者刘欣)日前,伊春市嘉荫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公告称,2021年5月19日前,嘉荫县恐龙国家地质公园对全国游客免费开放。

    据了解,嘉荫恐龙国家地质公园属地质遗迹类型,因埋藏有丰富的恐龙化石而蜚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