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06日 第08版:要闻
  • 哈尔滨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启动

    本报讯(记者马智博)日前,哈尔滨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启动,哈尔滨市组建10个巡察组,对50个地区和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这是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哈尔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四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获悉的。

  • 没专业雪场 我们一样拿冠军

    □文/摄 本报记者 王白石

    鹤岗高山滑雪队凭借独创的冠军培养训练法,27年斩获130多项国家、省级冠军,6项世界冠军,以为国家队和省队输送专业运动员30多名的绝对数量、占比和优势,领跑全国。

  • 哈铁恢复开行22对旅客列车

    本报讯(记者狄婕)记者从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6日起,铁路部门恢复开行北京、满洲里、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绥化、鹤岗、伊春等方向22对旅客列车,其中,恢复开行京哈高铁2对旅客列车。

    目前

  • 京哈高速黑龙江段 改扩建项目全面复工

    本报讯(陈晓光 记者狄婕)在京哈高速黑龙江段改扩建工程拉林河大桥施工现场,记者看到,伴着尚未消融的冰雪,这里正在进行左幅钻孔桩施工。项目负责人说,该项目于3月1日吹响全面复工“集结号”,全体建设者已经返岗并投入到建设中。<

  • 每月700助学金让学生安心读书

    本报讯(记者王彦)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集贤县税务局志愿者将募捐善款逐户送到该县3名贫困学生手中。未来三年,县税务局干部职工将持续资助这3户贫困家庭的高中学生,每人每月700元。

    在集贤县妇联的

  • 百余幅俄罗斯名家油画亮相冰城

    本报讯(记者董云平)5日,“群星闪耀时”——俄罗斯名家精品油画展在哈尔滨美术馆开幕。

    此次展览由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哈尔滨美术馆承办,哈尔滨市经典中俄美术馆协办。展览共展出20余位俄罗斯人民画家、

  • 交易额1.65亿元!

    □冯乐行 王超 本报记者 姚建平 朱云峰

    从网红直播到县长带货,从合作社到微商发展,去年以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克山县抢抓电子商务产业建设有力机遇,立足小县域,放眼大区域,积极发挥电子商务在促消费、稳增

  • 公 示

    依照《新闻记者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通过2020年度核验的黑龙江日报持新闻记者证人员名单如下:

    白以众 白云峰 包民权 毕诗春

    蔡 韬 曹 晖 曹忠义 晁元元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