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14日 第01版:要闻
  • 进出境中欧班列同比增长150%

    本报讯(记者付宇)绥芬河铁路口岸是我省重要的对俄铁路口岸,也是中欧班列重要的进出境口岸之一。今年以来,哈尔滨海关共监管中欧班列60列,同比增长150%;监管集装箱标箱5278标箱,同比增长155%。

    10日,装载着木材等

  • 紧锣密鼓推进百大项目建设

    □本报记者 孙铭阳

    3月的黑龙江,阳光明媚却依然春寒料峭,建龙北满特殊钢有限责任公司的厂区内,35兆瓦余热余气综合利用项目的施工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

    “项目总投资1.8亿元,是20

  • 5项!自贸区黑河片区实现重要指标正增长

    □本报记者 刘剑 邵晶岩

    5 项

    地区生产总值实现8.1亿元

    同比增长12.3%

    固定资产投资完成9.79亿元

    同比增长2

  • 周末好时光 浓浓烟火气

    □文/本报记者 樊金钢 摄/本报记者 张澍 荆天旭

    12日,周末,也是哈尔滨全面有序恢复经营性场所公共场所和活动首日。

    伴随春天的脚步,中央大街上人流涌动。傍晚,记者随着人流走入临街

  • 规上企业迅猛发力 助推工业经济“开门红”

    □本报记者 韩丽平

    提前安排部署用工,极大缓解春节前后企业用工难;成立复工复产专班,持续跟踪为企服务;强化本地合作,产业链协同发展见成效……年初以来,哈尔滨新区平房片区紧盯经济发展目标,强化分析研判和运

  • 让科技创新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驱动力

    乘势而上求突破,奋发有为开新局。出席全国两会的我省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返回工作岗位后,第一时间传达、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他们表示,要和全省人民一起,铆足劲、向前冲,加快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张志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