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22日 第01版:要闻
  • 习近平向哥伦比亚民众发表视频讲话

    新华社北京3月21日电 当地时间3月20日,中国向哥伦比亚提供的第三批疫苗运抵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应哥伦比亚总统杜克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哥伦比亚民众发表视频讲话。

    习近平指出,“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浩瀚的太平洋阻挡

  • 高质量管理与养护 铺就龙江“特色路”

    本报讯(陈晓光 记者狄婕)全力开展公路质量提升三年行动,实施1370公里高速公路路面提质改造、3130公里普通国省干线路面维修改造工程,完善公众出行服务体系,大力推进“公交+定制”发展模式,通过邮政、快递渠道基本实现建制村配送服务全

  • 把握当前冰雪产业黄金机遇期 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

    本报21日讯(记者那可 曹忠义)20日至21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率调研组在我省就推进冰雪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调研。在哈期间,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拜会郑建邦。省政协主席黄建盛参加拜会和有关活动。

  • 春雪袭城 银装素裹

    20日、21日,冰城哈尔滨降下春雪,给大街小巷披上了一层白衣,西大直街、哈尔滨建筑艺术博物馆、松花江畔等街路和景点,在白雪的映衬下,变得淡雅、清新。本报记者 张澍摄

  • “零跑动” 是如何做到的?

    □李艳秀 本报记者 张长虹 谭湘竹

    春节一过,省林业和草原局草原处工作人员王雅玲的手机就成了“热线”,咨询电话不断。

    “企业用地涉及占地草原,相关政策是什么?需要怎样的审批手续?”

    “准备网上审批

  • 强化思想发动 筑牢忠诚根基

    □本报记者 薛立伟

    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这是一场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这是一场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这是一场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自2月27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以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