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29日 第03版:要闻
  • 北极村消防员紧急营救

    本报讯(彦波 记者刘大泳)3月27日20时30分,大兴安岭消防救援支队漠河大队北极村消防站接到大队转警,七星山后山腰有一名游客因体力不支、迷失方向被困,无法下山。北极村消防站立即出动7人赶赴现场,在途中与被困人员联系,让其用微信发定

  • 鹤岗 疫苗接种现场走流程解难题

    □魏然 本报记者 王白石

    学党史,见行动。鹤岗市宝泉岭园区把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作为为民办事解难题的重点,以走流程的方式,发现问题,解决难题。

    3月25日,鹤岗市宝泉岭园区办公室党委书记、主任陈少华和副书记李紫中

  • 森工苇河局 “党员巡护小分队”筑起生态屏障

    □胥晨 本报记者 马一梅 李健

    “报告指挥部,我们正在万山林场22林班4小班中巡护,手机定位已经发出,巡护情况一切正常。”报告完毕,万山林场副厂长李林带领巡护队员继续向下一个巡护目的地进发。

    这是一支全部由共

  • 抓住雪尾巴!

    本报28日讯(记者樊金钢)2021哈尔滨春雪节暨第五届亚布力光猪节28日在亚布力阳光度假村钟楼广场正式开幕。百余名发烧友参加该活动。

    开幕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发烧友们乘缆车前往三锅盔山顶参加光猪大滑行活动。此次光猪节由亚

  • 齐齐哈尔-济南-乌鲁木齐航线开通

    本报28日讯(邓海明 闫美艳 记者姚建平 朱云峰)为充分发挥航空产业优势,支持国家战略实施,齐齐哈尔机场与乌鲁木齐航空积极协调配合,调整航线网络,布局华东、东北地区,28日,齐齐哈尔—济南—乌鲁木齐航线正式开通。

    据介绍

  • 今又丰收!我省包揽金牌!

    本报28日讯(赵宝全 记者谢靖)在刚刚结束的全国高山滑雪锦标赛男女平行大回转中,黑龙江女队再次包揽了金银铜牌,男子组金牌也落入我队囊中。

    28日,锦标赛在黑龙江亚布力体育训练基地继续开战,当日进行了男女平行大回转的比赛,

  • “消融·2021” 俄罗斯油画艺术展举行

    本报讯(记者董云平)冰雪消融,万物复苏。日前,由黑龙江省文旅厅主办、哈尔滨美术馆承办、哈尔滨柒玖捌油画艺术馆协办的“消融·2021”俄罗斯油画艺术展开幕。展览共展出97幅俄罗斯精品油画。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展览以“消融”

  • “云留学” 他们体验如何?

    □本报记者 蒋平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国内学生在结束了阶段性网课之后,已经恢复了紧张有序的学习生活。而对于留学生群体而言,“云留学”则成了求学的新常态。

    他们的体验如何?留学要做好哪些准备?记者近日就这一

  • 哈市警方通报侦办进展

    本报28日讯(记者马智博)28日,哈尔滨市公安局通报五常市沙河子镇福太村非法开采草炭土案件侦办情况。3月24日,五常市沙河子镇福太村非法开采草炭土一事发生后,哈尔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哈尔滨市委主要领导作出批示,要求依法从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