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28日 第07版:哈尔滨新闻
  • 哈尔滨一季度经济运行稳中向好

    本报讯(记者韩波)今年一季度,哈尔滨市主要经济指标保持稳中加固、稳中向好态势,全市地区生产总值为1003.4亿元,同比增长14%,增速分别高于年度预期和全省7.7个和1.6个百分点;两年平均增长1.5%。农业生产持续稳定,工业运行持

  • 哈尔滨新区成为国家试点

    本报讯(记者薛婧 李爱民)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决定开展既有建筑改造利用消防设计审查验收试点,哈尔滨新区成为31个试点地区之一,也是所有试点市县中唯一的国家级新区。

    随着自贸区哈尔滨片区成立,哈尔滨新区和自贸区哈尔滨片区

  • 花海模式开启

    □本报记者 刘瑞

    日前,冰城春花次第绽放,榆叶梅、京桃、山杏……深粉浅粉玫红,一树树繁花连成花海,一道道风景线美不胜收。

    四月下旬,冰城春花迎来大面积开放。据哈尔滨市城管局园林办提供的数据显示,全市现有连翘超

  • 哈市开展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专项督查

    本报讯(满旭波 记者韩波)日前,哈尔滨市应急管理局会同哈市住建局对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进行了专项督查。

    据了解,目前哈市地震烈度8度区共10个乡镇,其中方正县6个、通河县2个、延寿县1个、依兰县1个。按照《黑龙江省

  • 儿童公园小火车5月1日恢复运行

    本报讯(记者刘瑞)记者从哈尔滨儿童公园获悉,该公园小火车预计5月1日开始恢复运行。想坐小火车的亲,“五一”假期可以去体验了。

    据了解,受天气等原因制约,儿童公园小火车按季节运营,每年冬季是小火车的停运期,工作人员在此期间

  • 又有8家物业企业被通报

    本报讯(李因楠 记者邢汉夫)近日,哈尔滨市住建局组成联合检查组,持续检查督办哈市住宅小区道路破损及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4月27日,哈尔滨市发布第三批检查通报,通奥物业、大山物业等8家物业企业因开展不力、行动迟缓被现场下达

  • 冰雪大世界将大变样

    □本报记者 刘艳

    1极速大滑梯室内排队

    2冰雪滑道数量、长度为历届之最

    3梦幻冰雪馆将开建

    春光明媚,生机勃勃。备受瞩目的省百大项目——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四季冰雪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

  • 26处违法建设被拆除

    本报讯(吴昌林 记者刘莉)26日,哈尔滨市香坊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香坊大街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部门将位于香吉街、香坊大街等地的26处近400平方米违法建设依法拆除。

    据了解,这些违建不仅导致居民小区布局混乱,环境秩序差,而且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