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19日 第01版:要闻
  • 习近平就古特雷斯连任联合国秘书长致贺电

    新华社北京6月18日电 6月1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就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连任下届秘书长向古特雷斯和葡萄牙总统德索萨分别致贺电。

    习近平在贺电中指出,联合国作为最具普遍性、代表性、权威性的政府间国际组织,在国际事务中发挥着

  • 党史展览馆“七一”后适时对公众开放

    新华社北京6月18日电 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与大屯北路交会处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18日正式开馆。记者从党史展览馆宣传教育部获悉,从6月19日起,党史展览馆将陆续安排专场参观,“七一”后适时对公众开放。

    中国共产党

  • 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 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习近平带领党员领导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参加活动

    新华社北京6月18日电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8日前往中国共产党

  • 依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全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本报18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闫紫谦 王传来 曹忠义)15日至1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丁仲礼率执法检查组到我省开展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执法检查。15日下午,执法检查组在哈尔滨召开情况汇报会,听取省政府和有关部门关于固体废

  • 鱼鸭田间戏 江畔溢稻香

    在佳木斯市桦川县,以星火乡为起点打造“百里绿色稻米长廊”,纵向辐射松花江两岸星火灌区、松江灌区、悦来灌区、群英灌区、振兴灌区,犹如一条绿色绸带贴附在松花江畔,以水稻绿色种植技术为主的大农业画卷在这片黑土地上徐徐铺开。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