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04日 第02版:要闻
  • 中欧班列“东通道” 上半年开行数量同比增四成

    本报讯(刘德才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狄婕)3日,记者从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今年上半年,经中欧班列东部通道满洲里、绥芬河铁路口岸进出境的中欧班列累计开行2265列,同比增长41.47%,实现持续稳定增长,为沿线

  • 践行初心使命 永葆奋斗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我省各地持续引发强烈反响。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奋进力量,把澎湃的激情进一步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

  • 黑龙江干流洪峰通过嘉荫江段

    本报讯(李刚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吴玉玺)记者从省水文水资源中心获悉,截至3日,全省有10个水文站(黑龙江胜利屯站、奇克站、乌云站、嘉荫站、太平沟站、萝北站、中兴镇站、同江站,嫩江江桥站,润津河双河站)超警戒水位0.02至

  • 肇源县做好境内“两江”防汛备汛

    本报讯(陈希辉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谭迎春)随着汛期的到来,面对持续上涨的松嫩两江水位,肇源县以水为令,快速组织防汛力量,在境内松嫩两江干堤全面做好防汛的各项准备工作,为防大汛、抢大险做好基础工作。

  • 齐齐哈尔首届国际彩灯艺术节即将启幕

    齐齐哈尔“鹤舞龙沙“首届国际彩灯艺术节将于7月10日在该市龙沙公园盛大开幕,目前全部彩灯已经制作完成。夜晚,绚烂的彩灯把龙沙公园点缀得流光溢彩。据了解,本次彩灯艺术节展期为四个月。

    王勇刚 黑龙江日报全

  • 《兴山记忆——党的光辉照我心》公演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董云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鹤岗市艺术剧院创排的大型情景歌舞史诗《兴山记忆——党的光辉照我心》近日在鹤岗市人民剧院公演。

    大型情景歌舞史诗《兴山记忆——党的光辉照

  • 黑龙江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实施契税法授权事项的决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契税法》有关授权规定,结合本省实际,现对契税的具体适用税率以及减征或者免征的具体办法作如下决定:

    一、本省契税适用税率为百分之三。

    二、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契税法

  • 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公告

    《黑龙江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黑龙江省实施契税法授权事项的决定》已由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21年6月24日通过,现予公布。

    黑龙江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 我省首家“医保服务进企业” 试点工作在中国一重启动

    本报讯(邹博宁 丁宁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姚建平)服务“零距离”,“医保”心贴心。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日前,齐齐哈尔市医疗保障局联合中国银行齐齐哈尔分行共同成立的“齐齐哈尔—中国一重医

  • 黑龙江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切实加强黑土地保护利用的决定

    黑土地是珍贵的土壤资源,黑土耕地是重要的农业资源和生产要素,是粮食生产的“命根子”。我省是黑土地大省,具有面积大、占比高、类型多的特点。保护黑土地是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生态安全,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促进农业绿色可

  • 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公告

    《黑龙江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切实加强黑土地保护利用的决定》已由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21年6月24日通过,现予公布。

    黑龙江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

  • 省供销社与国贸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王颖)近日,省供销社倍丰农资集团与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贸股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哈尔滨举行。国贸股份是世界500强国贸控股集团的核心成员企业。

    根据协议,双方将依据“优势互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