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06日 第01版:要闻
  • 习近平同法德领导人举行视频峰会

    新华社北京7月5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5日晚在北京同法国总统马克龙、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视频峰会。

    习近平指出,当前,全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经济复苏前景不明。世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相互尊重、精诚合作,而不是猜忌对立、零和

  • 中央军委举行授予荣誉称号仪式

    新华社北京7月5日电(记者梅常伟)中央军委授予荣誉称号仪式5日在京隆重举行。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获得荣誉称号的单位颁授奖旗。

    八一大楼仪式现场,官兵代表整齐列队,气氛庄重热烈。下午4时50分许,18名礼兵正步入场,持枪伫

  • 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

    新华社北京7月5日电(记者梅常伟)中央军委晋升上将军衔仪式5日在北京八一大楼隆重举行。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晋升上将军衔的军官颁发命令状。

    下午5时15分许,晋衔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宣读

  • 大庆海拉尔盆地打出超百方原油高产井

    本报5日讯(张云普 云建兵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李民峰)5日,大庆油田海拉尔盆地勘探传来喜讯,乌尔逊凹陷苏34-46井试油获得日产超百立方米高产油流,这是近十年来海拉尔盆地第一口超百立方米高产井,也是铜钵庙组砂砾岩储层第一口超百立方

  • 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打造精品力作 热情讴歌党百年光辉历程和时代风貌

    本报5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曹忠义)5日下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黑龙江文学成就展暨黑龙江文学馆开馆仪式在哈尔滨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出席开馆仪式并为文学馆揭幕。他代表省委对黑龙江文学馆开馆表示祝贺,强调

  • 李忠华 浪里救起30多条生命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邵晶岩 刘剑

    嫩江市依江而建,这条江和这座城市紧密关联。李忠华就生活在这个江畔。51年里,这条江占据着他大部分时间。他的生活,他的义举,都和这条江有关。

    1988年,18岁的李忠华开着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