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21日 第02版:要闻
  • 突出抓好粮食生产 当好国家粮食安全“压舱石”

    本报20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那可)19日到20日,省委副书记陈海波到绥化市就乡村振兴、粮食生产、防汛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高校党建和毕业生就业、党校工作等进行调研。他强调要突出抓好粮食生产,当好国家粮食安全“压

  • 开放招商 委托招商 小分队招商

    □董靖松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白石

    鹤岗市创新招商模式,强化要素保障,助力高质量转型发展,上半年,全市利用省外内资完成到位资金35.2亿元,同比增长2.6倍。

    今年初,鹤岗市以确

  • 牡丹江招商招招实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晓云)今年以来,牡丹江市招商引资捷报频传。1至7月份,全市引进域外资金148.71亿元,同比增长131.8%。其中,省外到位资金67.57亿元,同比增长175.2%;省内到位资金81.14亿元

  • 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推进乡风文明建设和 媒体深度融合取得新成效

    本报20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董新英 赵吉会)19日至20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到安达市、大庆市开展“办实事、开新局”专题调研,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及乡风文明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调研指导。

  • 松花江干流双城段 超警戒水位0.41米

    本报20日讯(满旭波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韩波)记者从哈尔滨市防汛指挥部办公室获悉,20日8时,三家子站、木兰站分别超警戒水位0.41米、0.23米;松花江干流持续呈上涨趋势。

    目前,哈尔滨市沿江五区六

  • 哈尔滨地铁2号线完成空载试运行

    □文/摄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邢汉夫

    日前,哈尔滨地铁2号线完成空载试运行工作。国家相关部门将组织专家开展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评审通过后经批准,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将开通载客运营。

    2

  • 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桑蕾)19日,黑龙江省发展非公经济(中小企业)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2次会议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领导小组组长聂云凌强调,总结我省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是为了谋

  • 420人获评省农村 创新创业优秀带头人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梁金池)近日,省农业农村厅公布了农村创新创业优秀带头人名单,哈尔滨市春雨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李春雨、哈尔滨健康农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立娟、七台河市勃利县海林药材种植合作社理事长王才等42

  •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 第二十七次会议闭会

    本报20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闫紫谦 曹忠义)8月20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闭会。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出席下午举行的第二次全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胡亚枫

  • “东极”打卡地 “抓吉”花正红

    □徐菲 黑龙江日报 全媒体记者 张桂英

    湛蓝的天空,清凉的江风,风光旖旎的湿地;

    饱含民族风情的木屋、造型独特的网红民宿、装饰着大鱼图案的路灯、描绘着赫哲族风俗的墙壁……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