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1日 第01版:要闻
  • 牡丹江:办出“不一样”的旅发大会

    □文/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铭阳 摄/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郭俊峰

    九月的牡丹江,如诗如画。大街小巷洋溢着欢腾的氛围,热情绽放。

    欢腾牡丹江的会徽,通过飘逸灵动的曲线展现了独特的地

  • 决定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

    决定今年11月在北京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主要议程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员会报告工作,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

    新华社北京8月31日电 中共中

  • 中央第五督导组与黑龙江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见面会召开

    本报8月31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曹忠义)按照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安排部署,中央第五督导组到我省开展督导工作。8月31日下午,中央第五督导组与黑龙江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见面会在哈尔滨召开。中央第五督导组组

  • 牡佳高铁开启按图行车试验

    本报8月31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狄婕)记者从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8月31日,牡佳高铁启动按图行车试验,标志着牡佳高铁运行试验进入最后阶段,为9月底全线具备开通运营条件奠定基础。

    中国

  • 今晚启幕!来吧,不见不散!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前方记者带您深入景区,多线路、多形式、多视角,全媒体全平台进行报道

    龙头新闻客户端全程120个小时滚动播报 黑龙江日报微信公众号、龙头新闻微信公众号深度解读

  • 省林草局与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吴玉玺 周静)日前,省林业和草原局与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紧扣生态安全主题,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发挥主流媒体的传播优势,共同讲好新时代生态文明故事,全力推进

  • 旅发大会 四年四城

    2018年,省委旅游工作专题办公会议正式决定:在哈尔滨举办首届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2019年和2020年,伊春、黑河分别承办了第二届、第三届旅发大会,推进了全域旅游建设和旅游高质量发展。

    今年,牡丹江承办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