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第02版:镜泊胜景 林海雪原
  • “大礼包”直落镜泊湖景区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晓云 孙铭阳

    在1日举行的第四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上,国家林草局森林康养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益辉宣布镜泊湖风景名胜区为“中国夏季森林康养产业发展大会永久会址”

  • 牡丹盛景 花开江上

    本报1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付宇)1日,夜幕降临,牡丹广场内喷泉升起,灯光闪烁,五朵艳丽的机械牡丹花在牡丹江上缓缓绽放,吸引着大批游人在观景平台上观赏“牡丹江上开牡丹”的盛景。

    牡丹广场作为第四届旅

  • 感受千年古城的魅力

    本报1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孙铭阳)“这里正是黄金的田野,鲜花盛开的村庄。”1日晚,一首《鲜花盛开的地方》唱响第四届旅发大会宁安分会场。

    在宁安玄武湖畔最新复原的上京古城景区,满满的唐代风格,让人仿

  • 潋滟镜泊演绎诗画胜境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晓云

    9月的牡丹江,叠翠流金、如诗如画;今夜的镜泊湖,宾朋云集、激情绽放。1日晚18时30分,牡丹江迎来了第四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盛大开幕。大会上,胡昌升省长发出诚意邀

  • 小提琴广场千人合奏

    本报1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付宇)1日晚,作为第四届旅发大会的分会场之一,在牡丹江小提琴广场,1000名青少年演员手握小提琴,共同演奏歌曲《我爱你塞北的雪》,音乐喷泉也随着音乐的旋律上下舞动,映射出五颜六色的光。

  • “北国好风光,尽在黑龙江” 来吧!我们等你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欣

    在祖国的版图上,黑龙江如同一只展翅飞翔的天鹅,形象反映了她富饶美丽的风貌。1日,这只婀娜翩跹的天鹅再度迎来属于她的高光时刻——第四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牡丹江隆重启幕

  • 牡丹江四季宜游 避暑度假气候指数为最佳等级

    本报1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付宇)1日,在第四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现场,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气象服务首席朱定真发布《牡丹江市气象指数》。朱定真表示,从近20年度假气候指数(HCI)来看,牡丹江各市(县

  • 镜泊瀑布飞人跳水

    本报1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孙铭阳)飞流直下三千尺,纵情一跃吊水楼。1日晚,在第四届旅发大会的吊水楼瀑布分会场,极限高空跳水带来的刺激与震撼,让观众在电音盛宴里享受了一个激情的夜晚。

    被誉为“国内悬

  • 边贸小城游出向往生活

    本报1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孙铭阳)“国门之下,人民至上。”铮铮誓言,字字铿锵。1日晚,在第四届旅发大会绥芬河分会场,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在这座英雄的城市,流传着为抗日战争

  • 01

  • 02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