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第06版:绥芬河新闻
  • 绥芬河 培育新兴业态 助推乡村振兴

    □文/摄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杜怀宇

    在淘宝、天猫、京东等购物平台,搜索“维多宝”店铺,会找到维多宝食品旗舰店、自营店等绥芬河本土企业维多宝公司的网上店铺,关注度、粉丝数上万,销售量、好评率都非常高。

  • 金融服务提速 跨境业务增效

    □付晓军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杜怀宇

    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绥芬河片区自2019年9月29日挂牌以来,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自贸引领未来”为主线,立足对俄优势和沿边特色,推出系统性、集成性、品牌

  • 中俄自驾游营地等您来打卡

    □文/摄 黑龙江日报 全媒体记者 杜怀宇

    一辆房车,三两好友,边城风光,多彩山色。这里有绿意,有艳阳,有花香,更有远离都市喧嚣、放下压力烦恼的自由与欢笑……夏去秋来,运营两个多月的绥芬河中俄自驾游营地已

  • 文学摄影作品 描绘魅力商都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杜怀宇)日前,由绥芬河市委宣传部主办的“魅力商都——绥芬河市‘助力旅发大会,机关干部走在前’征文及摄影大赛活动”圆满结束。在广大市直机关干部及文学、摄影爱好者中征集到作品300余篇(幅)。

  • 电商精准发力 赋能企业成长

    □文/摄 范忠孝 黑龙江日报 全媒体记者 杜怀宇

    1日,在绥芬河市伊戈尔俄罗斯商品批发城,记者看到,各家店铺前摆放的发货纸箱堆成小山,100多家商户正在店里进行直播,热情地向全国各地线上客户推荐着质优价

  • 整修路面 百姓点赞

    本报讯(吕永超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杜怀宇)8月以来,绥芬河市抢抓施工有利时机,持续推进民生项目建设,街道、小区路面等基础设施建设渐次完工。街道宽敞了,路更平顺了,生活在绥芬河的百姓深切感受到了身边的变化。

  • 图片新闻

    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创建成果,助力旅发大会,近日,绥芬河市委组织部时代先锋党组织联同“金凤还巢”“雪城优才”人才队伍以及城管局干部职工,在爱情谷主题公园共同开展“旗帜先锋戍边城、助旅兴城我先行”城市环境清理主题党日活动。

  • 01

  • 02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