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12日 第01版:要闻
  • 8月人民币贷款增加1.22万亿元

    据新华社电 中国人民银行10日发布8月金融数据。数据显示,8月末,广义货币(M2)余额231.23万亿元,同比增长8.2%;8月人民币贷款增加1.22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少增631亿元;8月末社会融资规模存量为305.28万

  • 省百大项目“夏季大会战”全面告捷

    全省百大项目开工221个

    开工率达96.1%

    投资完成率超80%

    资金到位率超80%

    按期竣工率达100%

    本报讯

  • 风好再扬帆

    □新华社记者

    初秋时节,岭南大地花繁叶茂,深圳湾畔天朗气清。

    2021年9月6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方案》发布,为前海这个“特区中的特区

  • “龙江绿”火爆投洽会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付宇 周静 杨桂华

    11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收获的礼赞声中落下了帷幕。洽谈、投资、签约……虽然只有短短4天的时间,但我省仍然收获满满。

    据不

  • 北黑铁路首座大桥架梁工程启动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剑)近日,北黑铁路(龙镇至黑河段)升级改造工程项目首座大桥——石金河1号大桥完成首个架梁通道拨接轧道工程。伴随着第一片32米简支T型梁稳稳落在石金河1号大桥上,标志着架梁工程正式启动。

  • 加工企业从“小舢板”到“联合舰队”

    □文/摄 孙钦山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昊

    洽洽瓜子、飞鹤奶粉、草原宏发冷鲜羊肉、酸甜可口的蓝靛果原浆……记者驱车行走在齐齐哈尔西北部与内蒙古自治区紧邻的甘南县,这里蒸蒸日上的食品加工企业令人印象深刻

  • 李锡文任黑河市委书记

    本报11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邵晶岩)11日,黑河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黑河市领导干部任免职决定,李锡文同志任黑河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 早餐会“聊”效甚好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韩丽平

    11日,本报刊发《一场别样的早餐会》一文,在社会上引起反响。当日,记者再次走进哈尔滨新区平房片区了解早餐会由来及其背后故事。

    政府如何加快企业之间高效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