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13日 第02版:要闻
  • 党史学习教育“再升温”

    □刘禹昆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闫紫谦

    近两月来,一场场“党味”正、“辣味”足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在省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展开——“党史学习不系统、不扎实,深学细悟的劲头不足。”“每年深入基层一线和服务对象中

  • 治理散煤污染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吴玉玺)近日,省大气污染行动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省发改委、省生态环境厅、省住建厅和省农业农村厅成立4个督查帮扶组,分组分区对全省散煤污染治理工作开展专项督查和指导帮扶。

    据悉,

  • 改善松花江干流水质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吴玉玺)近日,省生态环境厅召开2021年1月至8月全省水质会商会议,着重研究部署松花江干流突出问题和改善措施。

    会上,通报了全省及松花江干流1月至8月水质情况,分析水质变化趋

  • 健全河湖长制体制机制

    本报讯(李刚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吴玉玺)记者从省水利厅获悉,近日,我省印发了《黑龙江省强化河湖长制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提出,到2025年,全省河湖长制体制机制进一步健全,河湖治理、管理、保护能力进一步提升

  • 千盆鲜花 装点广场

    12日,在哈尔滨市道外区景阳广场上,上千盆姹紫嫣红的鲜花环绕广场的“闯关东”塑像,把广场装点得焕然一新。来往的市民纷纷在此停步,打卡拍照、欣赏美景。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澍摄

  • 省工商联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王阳阳)近日,省工商联召开全省工商联系统招商引资工作第一次推进会,掀起招商引资工作热潮。

    会议要求,切实把乡贤企业家项目招商工作落到实处,全省各级工商联要成立招商工作专班

  • 鹤岗举行文旅产业项目招商推介会

    本报12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王白石)作为鹤岗“千车万人驾游龙江”大型自驾游系列活动之一,12日上午,2021年鹤岗市文旅产业项目招商推介会举行,推介活动全面展示了当地生态的自然资源禀赋和四季美景,为游客捧上了一道多元

  • 到过福建莆田的居民立即报备

    本报12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朱彤 霍营)截至9月11日16时,福建莆田通报,莆田此轮疫情共报告24例核酸阳性(6例确诊,18例无症状感染者),初步判定为德尔塔病毒株。根据流调结果,判定莆田市仙游县枫亭镇铺头社区、麟山

  • 我省启动普通话推广宣传周

    本报12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赵一诺)12日,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我省启动仪式在哈尔滨市少年宫举行。

    本次活动以“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为主题,各地区、各相关部门、各级各类学校

  • 东风村 依傍阿什河 满目皆绿意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艳

    在哈尔滨市道外区长江路路段,邻华南城商业区,依傍阿什河,有一处典型的城郊村,便是道外区团结镇东风村。

    走进东风村,干净整洁的水泥路,路两侧绿植茂盛,一户

  • 大庆新能源科普馆开馆

    本报12日讯(赵龙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楠 赵吉会)12日,位于大庆市龙凤湿地公园旁的大庆新能源科普馆正式开馆,大庆又添一个科普打卡新去处。

    据了解,大庆新能源科普馆是集科普展览、休闲体验于一体的低碳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