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16日 第02版:要闻
  • 习近平向2021“一带 一路”·长城国际民间文化艺术节致贺信

    新华社北京9月15日电 9月1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2021“一带一路”·长城国际民间文化艺术节致贺信。

    习近平指出,文明因交流而多彩。我提出“一带一路”倡议8年来,在各方共同参与和努力下,共建“一带一

  • 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新华社北京9月15日电 9月16日出版的第18期《求是》杂志将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文章强调,中国最大的国情就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 审议通过“十四五”全民医疗保障规划

    新华社北京9月15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9月15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十四五”全民医疗保障规划,部署健全医保制度体系,更好满足群众就医用药需求;通过《地下水管理条例(草案)》,强化地下水资源节约与保护。

  • 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 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新华社榆林9月15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陕西省榆林市考察时强调,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

  • 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强有力的协调推进落实机制 推动同江中俄铁路大桥早日试运行和全面开通

    本报15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曹忠义)14日至15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深入佳木斯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调研同江中俄铁路大桥和配套口岸建设进展等工作。他强调,同江中俄铁路大桥是连接中俄

  • 第十四届全运会主火炬点燃

  • 8月份国民经济发展韧性持续显现

    新华社北京9月15日电(记者魏玉坤 谢希瑶)国家统计局1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国民经济继续保持恢复态势,转型升级持续推进,创新活力不断释放,就业物价总体稳定,质量效益稳步提高,主要宏观指标处于合理区间。

  • 开展门诊慢特病相关治疗费用跨省直接结算试点

    新华社北京9月15日电(记者彭韵佳)为进一步解决人民群众跨省异地就医结算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国家医保局明确:2021年底前,每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至少选择一个统筹地区开展门诊慢特病相关治疗费用跨省直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