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16日 第03版:要闻
  • 十二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完成进驻

    本报讯(李明慧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米娜)截至9月14日,十二届省委第十轮巡视9个巡视组完成对18个单位的进驻工作,十二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全面展开。

    经省委批准,十二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对省委办公厅、省委宣传

  • 第35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盛装启幕

    本报15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樊金钢)15日晚,由文化和旅游部、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办,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第35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开幕式在哈尔滨大剧院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胡昌升出席

  • 十二届省委第十轮巡视进驻一览表

  • 410名龙江健儿出战全运会

    本报西安15日电(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杨镭)15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在陕西省西安市开幕。据了解,本届全运会决赛阶段,我省共派出41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届全运会总计包括夏季35大项52分项409小项、冬

  • 来自黑龙江省高考制度改革新闻发布会的报道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一诺

    近日,《黑龙江省深化普通高等学校考试招生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发布,标志着我省高考综合改革工作全面启动。15日上午,省教育厅举行新闻发布会,省教育厅厅长赵国刚,省教育厅党组成

  • 我省启动高考3+1+2模式改革

    发布会上,赵国刚介绍,《实施方案》包括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三部分。最核心的是第二部分,包含了四个方面的改革。

    深化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改革。从2021年秋季入学的高一年级学生起,普通高中学业水平

  • 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嘉宾观看哈夏开幕式演出

    本报15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樊金钢)2021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今日启幕。15日晚,出席年会的嘉宾陆续抵达哈尔滨。

    据悉,当晚,受邀出席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的嘉宾约160人在哈尔滨大剧院欣赏了第3

  • 新高考带来哪些新变化

    学生新变化

    追求全面多元个性化发展

    针对“3+1+2”模式,董成表示,采用此模式为学生选择权的增加带来了多重积极变化:

    一是学生选择多样化。理论上,学生会有12种

  • “跨界”融合交织欢乐与感动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孙葳秀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桂英)由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龙头新闻、生活报社承办的“龙江共此时”中秋手机晚会倒计时3天啦!这里有您意想不到的“跨界”融合,这里有发源黑土地火遍全国的快乐节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