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29日 第02版:要闻
  • 我省启动利用外资百日攻坚行动

    本报28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曲静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王阳阳)坚决完成全年实际利用外资增长5%、力争10%的工作任务,从即日起到年底的时间,我省通过破零、亮牌、增量、晾晒、育才五项行动,开展利用外资“百日攻坚行动

  • 第十三届中国航展开幕 航空工业哈飞斩获大单

    本报28日讯(黄海月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韩丽平)9月28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中国航展)在珠海开幕。航空工业哈飞携AC312E、AC352、直19E等多款直升机亮相中国航展,虽展会现场仅以模型在“20时

  • 多场婚宴多次聚餐等造成巴彦县疫情传播

    本报28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马智博)28日,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疫情防控第三十四场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上,哈尔滨市疾控中心主任助理王艳就巴彦县开展社区管控情况进行发布。

    王艳介绍,巴彦

  • “红云”别样红

    “我是支部书记,我先上!” “我们把手里工作对接好,分组轮流上。”疫情紧急,命令如山,日前,哈尔滨市气象局党员干部主动请战,下沉“疫”线。

    哈尔滨市直机关工委紧急抽调党员干部,下沉松北区支援一线疫情防控

  • 哈市松北区地恒托斯卡纳4期等部分区域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本报28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马智博)28日,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调整哈尔滨市松北区、巴彦县部分区域风险等级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经专家咨询组综合评估研判,

  • 我省完成水库大坝安全鉴定

    本报讯(李刚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吴玉玺)记者从省水利厅获悉,截至28日,我省全面完成了231座超期、到期水库大坝安全鉴定任务。

    我省高度重视水库大坝安全鉴定工作,在省总河湖长4号令和省总河湖长会议中均

  • 为旅客铺就温暖回家路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于海霞)此次疫情发生后,哈尔滨市南岗区哈西客站、哈站志愿服务驿站的志愿者们坚守在防控一线,为出站旅客排忧解难,铺就一条“温暖”回家路。

    9月27日傍晚,一位老大娘急匆匆从出站

  • 哈尔滨公园全面启动 “假期防疫模式”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瑞)严格限流,公厕、座椅等设施设备消杀,不间断巡视避免聚集,禁止广场舞……国庆假期即将到来,目前,哈尔滨市各大城市公园全面启动“假期防疫模式”,一些有条件的公园已经实施预约、扫码、测体温入园。

  • 黑河举办残疾人电商培训班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王彦)黑河市残联、市残疾人就业站日前举办残疾人电商培训班,近40名残疾人受训,有效推动残疾人群体应用电子商务平台实现就业创业。

    此次培训聘请了市智农职业技能培训学校6名教学经

  • 高职扩招“现场确认”推迟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蒋平)28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受哈尔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影响,为保证广大考生、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推迟原定于2021年10月8日至10月14日进行的2021年黑龙江省

  • 关于哈尔滨市松北区、巴彦县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党员干部追责问责情况的通报

    自2021年9月21日哈尔滨市巴彦县发生本土疫情以来,全市各地区各部门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外防输出、内防扩散”的防控策略,快速启动各项防控工作,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战斗在抗疫一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 潜藏寺庙十六载 天网恢恢终被擒

    □盛季轩

    为求“消灾避祸”,他躲进寺庙,靠种菜打杂为生。然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任凭他如何躲藏,终究逃不过纪法的天罗地网。9月19日,在哈尔滨市纪检监察机关、公安机关的共同努力下,携款潜逃16年、藏匿于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8

  • 09

  • 10

  •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