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3日 第03版:要闻
  • 坚决打赢秋粮购销这场硬仗

    本报12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王彦)12日,省政府召开秋粮购销工作视频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海涛强调,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形势下统筹抓好全省秋粮

  • 全省11个市(地)开栓供热

    本报12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张立)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截至12日,我省供热开栓准备工作全面完成,11个市(地)已提前开栓供热,哈尔滨市、齐齐哈尔市也提前做好准备,预计按时或提前3~5天开栓供热。

  • “冬病夏治”助力今冬供暖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张立)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临近供热季,我省供暖“冬病夏治”专项行动进入尾声,各项工程基本结束,共整治完成供热隐患问题54510处,全面保障今冬明春全省供暖,助力提温20℃。

  • 龙煤集团全力增加省内电热煤供给

    本报12日讯(高博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孙铭阳)12日,龙煤集团与华电黑龙江公司、大唐黑龙江公司举行了煤电保供增量协议签约仪式,签订了四季度煤炭保供增量协议。龙煤集团将在确保四季度中长期电煤合同100%兑现的基础上,在20

  • 格田改造 机车画出田间油画

    奔腾的机车像画笔,在黑土地上“画”出肌理分明的秋季油画——日前,北大荒集团友谊农场有限公司各管理区抓住当前晴好天气,应用大型推土机、挖掘机,全面掀起标准化格田改造热潮。

    据介绍,通过格田改造,机械作业效

  • 我省全面开展供热企业信用评价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张立)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我省供热企业信用评价全面开展,公布供热企业“红黄黑”榜246家,其中红榜企业101家、黄榜企业135家、黑榜企业10家。

    据悉,2019年以来,我省

  • 佳木斯市学好用好三部《简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丁超 黑龙江日报 全媒体记者 刘大泳 刘亿服

    “这本书从七个不同阶段详细地介绍了我们国家从建国初到现在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这70多年的奋斗历程,一定要认真读、仔细学,深刻领悟我们今天的

  • 省交通运输厅原厅长于飞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本报12日讯(盛季轩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米娜)据省纪委监委网站12日消息,日前,经省委批准,省纪委监委对中共第十二届省委委员、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省交通运输厅原党组书记、厅长于飞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

  • 帮扶不间断 小村迎巨变

    摘帽不摘责任,脱贫接续振兴。齐齐哈尔供电公司坚决贯彻省市政府以及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省电力公司的脱贫攻坚重大部署,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各项扶贫措施,实现脱贫摘帽,加强贫困地区电网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