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1日 第06版:要闻
  •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 建设规划纲要》发布

    新华社北京10月20日电(记者谢希瑶 安蓓)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20日发布。这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纲领性文件,是制定相关规划和政策的重要依据。

  • 牡丹江 VC·产业园集群效应初显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晓云

    129家企业已落户,年底前还有21家企业入驻,可实现税收5000万元……从2020年6月开始改造建设,短短一年多,位于牡丹江市阳明区的VC·产业园开局“红火”。“红星乳业

  • 打牢建设社会主义 文化强国的人才基础

    新华社北京10月20日电 10月2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在同宣传思想文化领域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宣传思想文化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

  • 以销定产种黑稻提效益

    今年,北大荒股份八五九分公司积极调整水稻品种结构,加大黑稻、糯稻种植面积,不断拓宽致富“稻”路,满足市场供应需求。

    第九管理区种植户左凤波种植了300亩黑稻,已经收获完成,颗粒归仓,通过实收亩产达到11

  • 内控外联助统营促增收

    今年,五九七农场有限公司以“外联粮商,内控粮源”为工作思路,积极与大型粮食企业合作,有力推进粮食统营工作。

    该农场立足我为群众办实事,着力构建“龙头+基地+农户”统营体系,通过“以订促统”,加大与北大荒

  • 搭建平台列清单重流程

    北大荒股份友谊分公司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要求,打造“线上+线下”学习平台,推出学习教育“三清单”,形成了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新模式。

    该公司通过列出参考书单、制定党课清单、建立阵地清单“三清单”

  • 公告

    对于2008年-2016年6月23日之间在香坊区办理树木移植申请并缴纳保证金的企业,请于公告见报10日内携带退还保证金申请书及相关材料到香坊区中山路副30号办理退还保证金事宜,特此公告。

    办理日期:20

  • 抛石

    公元1114年(辽天庆四年),阿骨打统率2500人举行反辽誓师大会,拉开了伐辽的序幕。宁江洲首战大捷,出河店以少胜多,使女真人抗辽信心大增。随后金军攻势锐不可当,连下宾、祥、咸州等地。1115年,金军攻占辽在东北的军事重镇

  • 公告

    对于2008年-2016年6月23日之间在南岗区办理树木移植申请并缴纳保证金的企业,请于公告见报10日内携带退还保证金申请书及相关材料到南岗区中山路181号市民大厦办理退还保证金事宜,特此公告。

    办理日

  • 环评公示

    升平—卫星油田葡萄花、扶余油层整体开发区块钻井工程正进行环境影响评价工作,向项目周边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征求意见,详见大庆油田信息港网http://www.dqt.com.cn/huanping/。

  • 2021年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公布第十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序号名称

    1黑龙江农垦恒运农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2黑龙江省宝泉岭农垦华通供热有限公司

    3黑龙江省建三江农垦隆翔农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4大庆晟凯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