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9日 第05版:鸡西县区新闻
  • 虎林又一张“国”字号生态名片亮相

    本报讯(刘吉盛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孙伟民)日前,记者从虎林市有关部门获悉,该市的八五四农场国家草原自然公园目前已按工作进度完成了生态修复,明年将进入全面建设。

    八五四农场国家草原自然公园位于虎林市西大

  • 经开区龙头舞动 经济增长后劲足

    □文/摄 王文利 张明新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伟民 刘柏森

    今年以来,鸡东县牢牢把握“十四五”发展大势,坚持开局就发力、起步就争先,紧紧抓住经济建设的“牛鼻子”,把该县经济开发区作为经济发展主引擎,

  • 秋整地完成211.1万亩

    本报讯(周睿 李俊杰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孙伟民)截至11月12日,虎林市秋整地完成面积211.1万亩,占总耕地面积81.7%。其中:玉米翻埋面积49.8万亩,水稻翻埋面积23.4万亩,水稻旋耕面积118.9万亩,大豆深松

  • 秋整地完成72.8万亩

    本报讯(李佳阳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柏森)截至11月20日,密山市已经完成水旱田秋翻整地面积72.8万亩,其中:玉米秸秆粉碎翻埋41.7万亩;深松整地10.6万亩;水稻秸秆粉碎翻埋2.1万亩;水田旋耕18.4万亩。

  • 虎林秸秆还田145万亩

    本报讯(于晓霞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孙伟民)虎林市全面推进秸秆综合利用,通过秸秆还田、燃料化和饲料化等模式,全面提升秸秆综合利用率。

    该市通过统筹黑土地保护利用和农机深松整地等方面工作,大力推进农作物秸

  • 密山名列“四好农村路” 全国示范县公示名单

    本报讯(王宏涛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柏森)11月18日,交通运输部发布《关于2021年“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创建结果的公示》,拟将全国153个县级单位命名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密山市名列公示名单。

  • 虎林新冠疫苗 加强针接种率近九成

    本报讯(刘吉盛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孙伟民)据统计,虎林市新冠疫苗第三针加强针应接种人数为120633人。截至11月18日,已接种人数108279人,完成率达到了89.76%。

    自开展第三针加强针接种工

  • 密山全民总动员清雪保畅通

    □文/摄 黄新星 赵春光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柏森

    21日18时许,随着冷涡的到来,密山市开始下雪。随后,雪时断时续,时大时小,一直持续到23日才转为零星小阵雪。截至23日8时,该市降雪量达到27.

  • 鸡东宣传疫情防控 志愿者在行动

    本报讯(张明新 臧云龙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柏森)鸡东县疫情防控宣传舆情专班日前组织开展了“您安心健康出行 我贴心为您服务”志愿服务活动,动员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来自县政府

  • 鸡东银峰西路 竣工通车

    本报讯(张明新 臧云龙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柏森)日前,总投资1900万元的鸡东县银峰西路竣工通车。

    银峰西路西起德胜路,东至迎春路,全长1260米,于去年5月开工建设。该工程是在原路宽10米的基础上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