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01日 第04版:要闻
  • 把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融入统战工作之中

    本报11月30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桑蕾)11月30日上午,省委统战部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聂云凌面向省直统战系统各单位、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干部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

  • 省国资委出资企业营业收入创新高

    本报讯(刘光东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黄春英)日前,省国资委召开出资企业党建品牌创建经验交流会。记者从交流会上了解到,省国资委通过深入实施党建特色品牌创建活动,持续推进企业党建提质增效,促进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不断深化,以高

  • 绥芬河战暴雪保畅通

    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11月30日,绥芬河迎来了大到暴雪天气。环卫部门出动大型清雪车辆、煤渣运输车辆和工人,开展清雪防滑工作。

    为确保高铁动车和宽轨货车安全畅通,绥芬河铁路车站成立12个除雪组,出动620

  • 以全会精神为动力 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闫紫谦)11月15日和2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胡亚枫分别为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成员及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书记等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

  • 黑河入选“十四五” 首批国家物流枢纽建设名单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邵晶岩 刘剑)近日国家发改委印发《关于做好“十四五”首批国家物流枢纽建设工作的通知》,将25个枢纽纳入“十四五”首批国家物流枢纽建设名单。黑河陆上边境口岸型国家物流枢纽入选名单。

  • 创造价值30.81亿元 哈尔滨市劳动竞赛成果丰硕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王彦)2020年以来,哈尔滨市总工会锚定工业强市项目建设,广泛开展“五个百万”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不断释放产业工人创新创造活力。共提出合理化建议3.56万条,技术革新、先进操作法5709项,“五

  • 我省正式发行第三代社保卡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杨志英)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根据人社部社保卡密钥安全体系升级的总体要求,结合黑龙江省“一卡通”建设远景规划,11月29日,黑龙江第三代社保卡正式发行。同时,省人社厅有关部门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 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 入选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欣)记者从省文旅厅获悉,国家体育总局、文化和旅游部日前发布公告,认定47家单位为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其中,哈尔滨市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成功入选,为我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 非必要可不换卡

    本报讯(胡杨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艳)哈尔滨市人社局提醒参保人员,第三代社保卡发行后,第一、二代社保卡仍可以正常使用,不存在失效问题,也不涉及影响养老、医疗保险待遇的正常领取或使用,参保人员无须急于换卡;如第一、二代社保

  • 14家法院同日宣判17件涉黑涉恶案件

    本报11月30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孙海颖)11月30日,省高级人民法院组织哈尔滨市、齐齐哈尔市、大庆市、鸡西市及林区14家法院对17件涉黑涉恶及“保护伞”案件同步公开宣判,70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18年6个月至6个月不

  • 自助防爆闸机系统投用

    本报讯(仇建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狄婕)日前,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T2航站楼自助防爆闸机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并正式投入使用,成为全国首家使用自助防爆闸机系统机场。

    据介绍,自助防爆闸机系统集人脸识别、身份验

  • 依安县 服务企业网办率达到100%

    □陈丹华 田畅 黑龙江日报 全媒体记者 孙昊

    如今,走进依安县政务服务中心,以往人头攒动的场面不见了,在“服务企业专厅”里,工作人员飞快地敲击着键盘,企业登记、银行开户预约等一项项业务在网上办结,网办率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