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07日 第06版:专刊
  • 整合创新社区教育扬名

    海林市社区教育学院自2016年依托海林市职业教育中心挂牌成立以来,秉承着建设学习型社会的目标要求,积极探索适应智能化、终身化、融合化发展趋势,强化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社区教育学院职能,整合资源、创新发展,走出了特

  • 按需服务攻重点克难点

    五常市税务局积极响应上级工作部署,全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活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推行便利化办税措施,快速响应纳税人缴费人合理诉求,有效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 发挥优势订单为企输送人才

    近年来,安达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依托“省部共建国家现代农村职业教育改革试验区试点县”“国家农村职业与成人教育示范县”两大优势,通过订单培养、互设基地等形式开展实习就业工作,为企业培养后备人才。

    今年,安达

  • 精抓细管德技并修提质量

    近年来,东宁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注重提升在德育、教学和人文环境等方面精细化管理水平,创新了三个模式,培养德技并修的中职学生。

    创新“六位一体”德育模式。形成了以班任引领育人为主体,通过习

  • 注重实训贯通校企培养渠道

    近年来,随着国家教育体制改革的深入,职业教育发展备受关注,宾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在宾县县委县政府和县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师生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宾县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添薪。

    注重实训基地建设

  • 学历技能并举富农民强产业

    近年来,密山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坚持学历教育与技能培训并举,为地方培养技术技能人才。

    学校全力做好全日制学生培养。开设以服务当地产业特色为主的作物生产技术等8个专业

  • 强化管理农机停放无忧

    连日来,在北大荒股份八五二分公司农机装备指挥中心,工作人员排查农机库房安全隐患以及64台(套)农机具停放情况,保障农机停放安全。

    为保障闲停农机具性能,促进农户节本增效,这个分公司“三个强化”推进农机安

  • 创新管理模式创建平安校园

    近年来,在依兰县委县政府和县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校长苏琦带领依兰县职教中心全体员工始终坚持把“创建平安和谐校园”作为工作重点,在安全教育管理模式上做出了表率。

    创建“双管双测”模式,确保师生安全。为了保

  • 整治“毒驾”查检不留空白

    为严厉打击吸毒人员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严防“毒驾”引发危害公共安全案件,近日,大庆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在交警支队的配合下,开展“毒驾”整治行动。

    参战民警克服天气寒冷、风大路滑等恶劣天气,采取定点检查和动态

  • 紧扣课改建基地育人才

    近年来,木兰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在县委县政府和县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校长吕业辉带领全体职教人员不忘初心,勇于探索,为助力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该校师资力量雄厚,现开设计算机应用、会计事务、工艺美

  • 实现“双碳”目标 龙江在行动

    10月26日,国务院印发《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对重点行业及领域实现碳达峰均给予明确方向,也为全国各地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提供了风向标。其中,对东北地区提出“要着力优化能源结构,按照产业政策和能耗双控要求,有序推

  • 债权转让及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